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关于您说什么你的Facebook的个人资料图片


...因为该默认剪影明确指出,坏了你的整形外科。空白点。哦,怀疑它,不是吗?我是谁,肯定吗?博士在心理学?第一个博士在Facebook?事实上(不是从字面上看,而不是字面上)。从所有那些在其浴室的鸭面lassies的那些小丑拿着自己的小工具,从运动裤footslogs那些崇拜者模型,只是一个昂贵的D-SLR与手拿着他们的哀号孩子的母亲从自著名摄影师使用点击 - 每一个该死的图片,您把您的个人资料图片Facebook上给出了一个关于你的个性的偷袭。咬指甲,队友是什么?刚刚提到目前Facebook上显示图片,没有你?嘿。

那么,如果有以百万计的用户本网站上的浪费小时?资料图片规则,确实是相同的。嗯,让我们的参加人的个人资料图片你会发现Facebook的星球上到处都是1几个例子 - 与一群朋友在党你,你看任何地方,但进入相机,的典型的Photoshop你的脸,现在有产品一百增加的影响,你的宠物的照片,你的配偶和你的照片,我怎么能错过你自己的浴室,你的照片(29个,在每一个可能的角度的照片册,在同一地方)。只是几分钟的阅读下列标准Facebook的个人主页图片风格,仅12例,你会看到一个新的眼你的朋友列表中的所有的人。让我们看看到什么程度,人们可以去出现有趣。如果你没有注意到,这里的关键字是出现。

1。 “呦!我们要去'大道一缔约方的图片!

我们看到:咄,试图让你的前嫉妒,女孩?

在一方面烟,酒的玻璃在另一方面,鲜艳的红色唇膏,微小型和露肩上衣...是啊,戒掉'热,你看,但你知道你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A)你正在享受你的生活这么辛苦,你有你的Facebook的伙伴们一起分享每一刻你的挂起超时。 B)你只是试图让你的前走绿色。无论哪种方式,让人觉得你的生活是可怕的。

2。 '自我迷恋鸭面超模

我们看到:嘿,这是你在浴室的背景,是不是?

称为迪斯尼人民。他们希望他们回到迪斯尼频道的鸭。是啊,这可能是典型的“哎呀,我的意外了,点击'射门,但没有,它并不能掩盖你不完美的下巴,绝对不会让你看起来性感。就个人来讲,唐老鸭做一个更好的工作。你的嘴唇是这样的,女人是美丽的。无需运行自己的钱给鸭卡通。

3。 “我上午就难看的I-PUT-A - 汽车作为我的个人资料,图片球

我们看到:哦,请你告诉我你是一个变压器。好吗?

我有两个理论。没有,三个理论,关于您的个人资料图片。 1)您最近加入Facebook,不知道什么把您的显示器PIC。 2)你是一名汽车工程师,和你曾经贪恋的是唯一的汽车。 3)你认为有一个女孩真棒车(大开眼界的家伙谁拥有的大量:他们属于汽车,没有汽车的照片)。你属于哪一种呢?

4。重,重Photoshop处理

我们看到:太糟糕了,我见过你的人。尼斯的努力,虽然。

朋友点击您的PIC,它不出来好。你回家,加上每一个可能产生的影响,PIC和繁荣!你尺寸大小-12零,你的脸是无缺陷的,不必要的东西删除,和男性的眼球,球已经在爱你的PIC。人谁喜欢自己的照片添加效果一般神秘,自行吸收,不会要你看到他们真实的自我。不得采取消极的意义,但他们想保持活着的谜。

5。 “麻将宠物MAH-家庭管理单元

我们看到:哦,我们认为这是在PIC你。

一个资料图片哈巴狗?你喜欢它吗?超过你的朋友?我是这么认为的。然而,当一个人访问您的个人资料,他们想看看你,不是你的宠物。当然,这是一个不同的情况下,如果你的宠物也有一个Facebook的个人主页。我们得到它,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谁爱他们的furball比什么,但是,嗯,当我点击您的个人资料,我希望看到你的照片,而不是你的宠物。只是说。

6。 “我的女友是发烧,比你的图片

我们看到:你们俩一个房间,在老天的份!

AWW,你们两个在雨中吻吗?这是如此...甜美和可爱,和地狱个人的!哦,讨厌的那些人是单身。认真对待。你知道什么是更恼人?那些心脏表情(3)所有在注释部分。猜猜我是谁对这些图片的评论?没有其他比自己的女友!我们可以看到,两者只是太多的爱,似乎没有看到任何超出你的伴侣,但事实是,它变得更难找出你的个人。如果你一定要纠正我。

7。我买了昂贵的东西

我们所看到的:是的,当然,我们知道你昨天抢劫了一家银行。停止现在炫耀!

你买了一辆自行车,你把它作为你的个人资料图片。你购买昂贵的手袋,它会在Facebook上非常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你知道,人们认为你只是炫耀你的东西吗?嗯,,但并不总是。太害羞到自己的照片放在Facebook上的人经常使用自己的东西作为自己的显示PIC。我明白,如果是你平常的东西,你把你的DP,但其标签与D&G的手袋抓获多袋本身?老兄,现在是一个关闭。

8。那个Clichd渡假图片

我们所看到的,因此,证明。你没去意大利!

无论你的朋友们不相信你,你真的度假去了一个著名的国家,或者你只是想他们去嫉妒。第三种情况是,你真正想要分享您的朋友社交的经验。不错不错。您的图片显示你喜欢旅行,在意大利享受每一刻,因此,成功地使你的朋友你嫉妒。

9。在您的护照照片

我们看到:在摄像头的角度拍摄有史以来听说了吗?

老兄!谁把他​​们的DP护照大小的照片?它看起来像你的照片是在“失物招领”的年龄段上。不过,我同意,谁把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护照尺寸照片的人一般都是无忧无虑,不给任何人该死。他们认为,在展示他们的真实自我,不要让别人说什么困扰。还有一件事,他们没有听说过的短语“编辑照片”,在他们的整个生活。

10。 “I'm-A-奉献的奥巴马图片

我们看到:是的,我们能做到。是的,我们能做到。是的,我们可以把我们自己的个人资料图片。

如果奥巴马改变您的个人资料照片,可以改变世界,马克·扎克伯格将成为地球上最有权势的人。尽管如此,人们把政治启蒙卡作为自己的显示图片,了解时事,奥巴马严格的门徒。即使他们的状态更新,谈论改变世界。要走的路,人们。是的,我们可以改变世界。如果我们只记录从​​Facebook,并加强了我们的房子至少一次,在整个一天。

11。 “有朝一日,I'll替换,纳奥米 - 坎贝尔的图片

我们看到:咦,她只在她的照片看起来热。

也许,这是我觉得非常有用的一类。如果你是一个有抱负的模型,你把一个专业拍摄捕捉您的个人资料图片,人们知道你的愿望,并升值,你会得到你的朋友,一定会刺激你的自尊。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宣传自己,并建立联系。不只是在一个单一的专辑上传400图片 - 没有人希望他们的朋友列表中的自我陶醉。

12。 i'm的滑稽 - 盖伊在你的朋友名单

我们看到:失业你,我知道。现在见不着了?

有些人喜欢有趣的出现在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我不是说他们试图给有关的有趣的表达,但他们的照片选择。把有趣的报价,卡通,和讽刺单行您的个人资料图片,显示你是有趣的爱好,喜欢嘲笑,仍然在心脏学院小子。是的,这是有趣的大部分时间,你创建了一个凉爽的印象欣赏幽默感的人。那些想知道你怎么看,虽然会感到失望。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Facebook的个人主页上的图片我们可以谈论了这么多,我们呢?研究社交网站上的自我表现,必须现在感觉真棒。一个建议的一块谁也不能阻挡微动:把任何你想要的图片,但不要站在旁边的人谁看起来比你更热。只是小块的意见,你知道。

注:笔者在一些时间点下降,在所有上面提到的12个类别,并正在寻找某处隐藏她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