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部分植物细胞


真核植物细胞与动物细胞不同方面的某些特征,如存在较大的空泡,叶绿素等,植物细胞分为厚壁组织,厚角组织和薄壁细胞。称为胞间连丝的细胞与细胞的沟通途径是植物细胞特有的。让我们了解什么是植物细胞和相关信息通过下面介绍他们的功能部件。动物细胞上的更多信息,应该是有用的。

植物细胞及其功能部件

不同的植物细胞部分和它们的功能在以下各段所述。植物细胞模型图应该也有帮助。

核:它是植物细胞中最重要的部分。不同的细胞活动的调节是一个重要的核函数。染色体存在于细胞核内,容纳所有的遗传信息。在染色体中包含的遗传信息细胞的繁殖和生长的影响。核层称为核膜包围。目前毛孔在这个信封允许通过蛋白质和RNA。

细胞壁:信封植物细胞的细胞壁称为刚性和厚的膜。这一层由纤维素纤维。除了提供刚性,细胞壁的功能也具有约束力的其他细胞。植物细胞壁内刚是被称为细胞膜层。细胞膜的功能获得更多的信息,这一层是脂肪和蛋白质。半透的细胞膜,防止一些物质进入细胞,同时允许他人。

细胞质:一个细胞体中的流体出席并持有不同的细胞器,被称为细胞质。作为一种媒介,分发食物和氧气,这些细胞器的细胞质功能。营养素存在于细胞质中溶解在细胞中创建的废物产品的帮助。像储存,能源生产和制造细胞的部分功能也进行了细胞质中。

叶绿体:叶绿体植物细胞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植物细胞器是植物细胞。称为叶绿素的绿色颜料,特点和叶绿体的一个组成部分。植物的光合作用过程中产生的食品不能在缺乏叶绿素的地方。食品生产中通过光合作用过程中的淀粉和糖的形式,它是重要的叶绿体功能。叶绿体结构的信息应该是有用的。

液泡:贮水主要液泡功能。然而,营养素和其他物质也被储存在液泡。水储存在液泡,使他们在规模较大。液泡也使得细胞的刚性。是在所有的植物细胞液泡目前。

质:在光合作用过程中所必需的化学品的制造和储存进行了质。质中所含的色素在光合作用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淀粉储存在质的地方。共生蓝藻是通过它的质已经发展约1500万年前的生物。质促进氧光合作用的过程,在真核生物进行。对植物细胞的结构和部件的更多信息,应该被证明是有用的。

通过上面的描述植物细胞的结构和功能,是重要的细胞器。入伍低于其他零件/植物细胞的细胞器。这些细胞器的列表,应该使我们认识到植物细胞保持部分。

*高尔基

*溶酶体

*线粒体

*内质网

* Amylosplast

*中心体

*晶簇水晶

*高尔基水晶

* Raphide水晶

*胞间连丝

*质

*白色体

*核糖体

*质体

关于植物细胞部分为上面介绍的孩子,说明应该如何复杂多样,植物细胞的结构和运作是一个想法。标记的植物细胞图与上面介绍的功能,应该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