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断路器安装


用于断路器,以防止意外短路的电路和电路超载。断路器有一个预定义的电力负荷能力。如果违反这方面的能力,断路器断开电路的连续性。断路器用于保护免受损坏电器电涌发生意外短路和预防。有时,闪电可能会导致电器损坏。断路器能成为磨损,由于某种原因。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安装一个新的断路器。这是可取的,如果你不知道电线,断路器安装完成从专业。

如何安装一个断路器

断路器是必要的电器,以确保安全工作。前安装断路器,断路器面板是必要的检查,以检查它是否损坏或跳闸。以确保断路器真的损坏了重要的一步。断路器安装要遵循以下步骤。

第1步

首要步骤,然后再安装断路器,是穿了一双胶鞋。如果没有胶鞋,得到一个橡胶垫,站在这个垫子上,而你是断路器的安装工作。确保有水坑的地方附近没有,你在哪里工作,安装断路器。

第2步

断路器安装在未来的重要的一步是关闭主电源开关。有一些重要的事情,你需要收集断路器安装前。他们是如下:

*螺丝刀

*新的断路器

*电压表

第3步

确保您关闭要更换断路器。随着螺丝刀的帮助下,脱下断路器被安置在金属板上。你需要使用螺丝刀做到这一点。

第4步

用电压表检查断路器。经过测试断路器,如果它不表示任何读,这意味着你需要更换断路器。

第5步

用螺丝刀的帮助下,删除老断路器电线和终端。当你拿出电线,记得线连接。小心取出旧的断路器。

第5步

断路器安装的下一步是,以确保新的断路器开关被关闭。按照旧的断路器,将新的断路器,电线。

第6步

你在正确的位置连接的电线后,检查整个断路器的电压表的电压。更换新的断路器上的金属板。

STEP7

断路器安装的最后一步是打开主开关。这断路器的安装过程结束。

断路器的安装要考虑到电气安全。有必要了解一些安全提示,然后再解决老断路器或安装一个新的断路器。如果你是戴任何首饰,删除它,然后再安装断路器。很多时候,被损坏的设备因短路,你必须改变断路器。在这种情况下,被损坏的设备,必须拔掉,然后再安装断路器。这是如何断路器安装完成。下一次,当你改变断路器,要小心,并按照电气安全的所有规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