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桔子多少卡路里


多数营养师从未商定一个饮食计划。其中大多数是在试图证明自己的饮食计划是更好和更有效的斗争和仇隙。因此,也有极少数的食物,营养师声称自己是在和几乎每一个减肥饮食各方面一致的组件完美。提示:进入橙色。其中的一些食物,在大的人,一般不接受作为一种减肥的好食品是橙色的。橙色也有其营养。所有这些事实都带来必然的问题多少卡路里,一个橙色的遏制和一个橙色的营养成分。阅读更多关于桔子事实。

桔子水果的热量 -

所以橙色有多少卡路里?橙色具有很高的含水量,极大地减少了一个橙色的平均热量。平均来说,橙色的可食部分的85%左右的含水量。在一个橙色的卡路里的量还取决于不同类型的桔子。

平均橙有100消耗大湄公河次区域约37%的热量。因此,取决于你吃了多少橘子,你可以做一点数学和计算你消耗的卡路里量。克莱门汀橙有更少的热量,并增加了28.5卡路里你每日摄取的热量,每100消耗大湄公河次区域。萨摩品种的橙子,这是一般比普通橘子小和有较少的种子也增加约37卡路里的热量,每100克,食用。

俗称橘子再次热值相对较低,并且只含有32卡路里的热量,每100克。雅法橙另一方面还要低热量:每100克食用25。

如果你有果汁,那么,除非它是集中,橙汁的热量将高于卡路里,你会得到同等数额的橙子。平均来说,甜橙汁,每100毫升果汁约55卡路里,每100毫升的果汁,不加糖的品种增加了约40卡路里。阅读橙汁营养事实。

你显然会得到一个更准确的数字,只是在果汁纸盒背面橙汁的平均热量。一般有关于果汁的营养事实。

橙色的营养成分

所以,现在你知道多少卡路里在一个橘子,让我们看到了有关橘子的其他营养成分。

橙色的大部分热量来自碳水化合物含量,糖含量具体。 100克为一个橙色给你约11.5克的碳水化合物,其中9个大湄公河次区域是从糖和大约2.5从纤维。橙色的脂肪和蛋白质的组成部分,是微不足道的。

橙,柑橘类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研究人员声称,一个橙子100克提供45毫克的维生素C,这是有效的建议每日摄入量的75%。橙色的以外,不有过多的养分。

阅读橙子健康的好处和橙色营养事实。

正如你可以看到,橙子必须是最美味,低热量的食物,你会发现之一。所以它是一个完美的水果减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