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爱上了你,我亲爱的 - 第一章:4


对不起你们,我的祖母刚刚去世后,大脑的攻击。我这么多的郁闷这些天,我只是不喜欢写作。

由于所有这些评论,我希望下一次更多评论。爱你所有。

consuela丹尼:这个故事实际上是一个关于他们如何成为他们现在再演杰克和Celia。因此,对于你,我会写或之前过去的起点。

杰克的P.O.V:

(本),然后我终于做到了。我做到了。我向她求婚。她是担心在第一时间要求。我准备给她,她只为1是需要所有的时间。当天凌晨,她回家了,尽管我提供开车送她回家,她没有支付任何对我的注意。未来3天对我充满了动荡。她也没有来上班,也没有她觉得来上班(我猜),所以后的第三天,我决定,我在她家,她终于将访问。当我按响门铃,在第一个回答的人,但经过几个多环,她终于打开了。她的脸上快要哭了,当她看到我,她拥抱了我。我拉着她的里面,然后关上了门。她哭的原因仍是未知我。她抬起头和运气对她的嘴唇拂过我的嘴唇。她突然搬走了,我是该死的尴尬。但突然间,她走近我,吻了我,我的嘴唇上。这对我来说是纯净的天堂。我吻了她的后背,很快,我是最强大的情感漂浮曾经觉得由一个人。但我阻止自己继续。我把她拉到一边,直接看着她的眼睛。她只是说一个小的字来改变我的生活,“我爱你”。而这仅仅是我们的故事开始。

(过去),西莉亚打断我的思绪。

她问:“你在想什么?”

我说,我的思绪集中的一天,她说我爱你。她给我一百万美元的微笑。我只是不停地看着她.......

西莉亚的P.O.V:

(目前)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吻仍徘徊在我的脑海里,发出微小的颤抖,我的整个身体。我非常爱他,所以。这是该死的,我很难忘记他。我不想承诺自己给他,免得他把我甩了。但是那一天当他来到我家,我只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我提交了自己愿意给他。

之后,我的生活从来没有相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