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我刚要成为一个巴菲...第34章


仙妮亚 - LOL(继续阅读蜂蜜!

安吉 - 对不起,如果我让你心烦意乱...... =(

玫瑰。 S - 是的,我带来了埃斯梅拉达过!我一直使大家回到某种LOL

您的评论这么多的感谢!请继续阅读!

莉莉 - 哈哈,谢谢!

ESTRELLA研究 - 呃哦!我希望你没有毁随地吐痰什么!我爱热可可!好吃!谢谢大家!请继续阅读!

阿比 - 我想我们还得拭目以待......我住在加拿大! =)我们已得到雪,但可惜我已经去上学......它就像我的学校从来没有倒闭,再加上它是如此接近,所以它不是真的很难到那里!你是太幸运了!缺少学校那么多吗? woow!密苏里州诶?这很酷,是怎么回事呢?

亚历杭德拉 - 当然的事亲爱的,我会送你一个电子邮件(LOL,我很高兴你喜欢它这么多,谢谢亲爱的!

艾米 - 我们将拭目以待!谢谢您的阅读!

enider - 我一定会!谢谢!

亚洲CUTIE - Awwwwwh,我对不起=(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和观望继续阅读!

yari - LOOOOL感谢!请继续阅读!

tavita - 她是美丽的,像一个童话!你的故事是真棒的方式,希望你继续说,请你!哈哈,不用担心,我也爱你!

LOL - 感谢这么多可爱!请继续阅读!

I.J - Awwwh对不起,我怕你...... OK,这样没有更多的笑话!承诺!谢谢您,请继续阅读!弱你是什么意思?

lizsizzle - 感谢这么多!我不能等待读它!

阿隆 - Awwwwh感谢!你也很酷!肯定的事,我会向您发送电子邮件!

vemn的P - LOL,我很抱歉,我没有想到我会打乱这么多人...谢谢!请继续阅读,请!

IMI - LOL是埃斯梅拉达。非常感谢!保持阅读匈奴!

janena - 我很抱歉,但它是埃斯梅拉达,而不是伊丽莎白但是这完全没关系,名称可以是硬倍,尤其是如果有很多的名字,记住。我想有这样的一个小岛......我确实喜欢去那里时,我真的压力,我可以写我的故事,在和平!谢谢,亲爱的!我希望你继续阅读!

vatsala - 我很高兴你喜欢它!请保持读数+评论!

************************************************** **************

第34章

我已经跳起来和歇斯底里,但她是正确的。我已经知道了,很好,我有一种感觉。

“所以......这意味着你埃斯梅拉达,”我平静地回答。

“是的。”

“我的曾祖母。”

“嗯...好像有很多人一直在使用这个词,但我认为正确的任期将是干妈。”

“所以,你不给我吗?”我问。我听到这个消息是令人惊讶的伤心。我真的很喜欢她。

“我给你连接,从里面...只是没有生物,我的意思是那是不可能的,看到我失去了唯一的孩子,我呲。”

“对不起,我低声说。”

“没有必要,还为时过早,我曾经爱过,如果孩子已至少存活,但怎么办呢?我们不能所有的一切。亚历山大就已经是一个伟大的父亲。”

“我敢肯定,他就已经。”

“但是,现在他走了也......”夫人,我的意思是,埃斯梅拉达,低声说道,泪水顺着她的脸颊。

我拥抱了她,并举行了她,当她默默地抽泣着对我的肩膀。我不在乎,如果我不像愚蠢的杰西,他只是认为他的夹克浸泡。

“不,玛丽亚,这不是杰西,”埃斯梅拉达看着我。

“这不是吗?”我问。

“这是杰西,身体,但精神上,他是不是他下的强大吸引力的咒语,把最强,阐明了在那里,这使他打开你,如果走了,他是老杰西你已经长大了爱。我敢肯定,虽然有几次,当他听起来像杰西虽然你知道?“

“是啊,当我说我不喜欢他了吗?”

“正确的,它似乎仿佛你的爱可能会推了他法术。”

“所以还是有希望......”我对自己喃喃自语。

“总有希望。”

“这是否意味着有一种方式带回亚历山大吗?”

“我不知道......我很想知道,但不幸的是,我不知道。”

废话。

“那你呢?你能回来吗?”我问。

“我在这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很坦率地说,我真的很喜欢它。”

“所以......你不想要回来......”我嘀咕着。

“没有,我很想回来!我曾经爱过的只是一个机会再次与亚历山大,但我不知道是否有一种方法,”她笑了笑,“我是这里的一个原因,我猜原因没有出现。“

“不行,必须有办法!”

“你现在的领导,亲爱的,也许这是给你。”

“是的,也许是我发誓我会找到一个办法让你出去。”

“亲爱的,你有更大的优先次序,把那些第一。”

“你可以是其中之一。”

埃斯梅拉达微笑。她是我的干妈。

“我是如何产生的?”我问。

“创建吗?” “埃斯梅拉达看着糊涂。

“嗯......是啊,是领导和所有。”

“不,亲爱的,你出生就这么简单。你出生的两个人的父母,唯一的区别是,正好是你特别的东西。”

“但是......为什么是我?”

“我们不能质疑,玛丽亚。上帝给了你这个角色的一个原因。”

“但我没有得到它,我的意思是,我是巴菲,从而杀死吸血鬼!现在我的领导,帮助他们,我不完全与吸血鬼的粉丝俱乐部很快。”我打了一个寒颤想着我要去接受所有的仇恨。

“是的,它是有点出人意料,但是这本来是要发挥出自己的命运如何。SWEETY,没有吸血鬼知道你是吸血鬼除魔,因为只知道是死的,你要担心的唯一的人约是国王,和达米安,但我怀疑达米安将是一个问题。“

“啊......那么,为什么我们”

“看起来很像吗?”

我忘了,她能读懂我的心思。习惯了,这是艰难的。我的意思是唯一一个我知道,可以读心术是达米安,连他自己都没有看过我的。

“实在是可笑,他怎么能不读你的心,但它在你的青睐。”她笑了。

我忍不住笑了。 “没错,他可从来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猜这使他疯狂。”

“我不知道,他并没有真的是明显的,但我会让他疯狂虽然!”我眨眨眼睛。的事情,我能想到的,而无需将它尴尬。我和Damien ......在家...

埃斯梅拉达清除她的喉咙。 “玛丽亚......我很高兴,你和Damien在一起很高兴。我真的不希望看到您的想法...也没有那些东西......”

“哦,废话!”坏玛丽亚!没有思想,要想着现在。

幸福的思念,幸福的思念......

我的目光转移到地面。我抓痕我的脚在沙子。 “所以,为什么我们期待的一样?”

“为了保持领导人确定了吗?”

这让我看看她。 “真的吗?因此,下一任领导人将像我们太多,但在世界上的其他人,也有黑色的头发和绿色眼睛?”

“我开玩笑!这真的只是一个巧合,我们期待类似。下一届领导人很可能有蓝色的眼睛和紫色的头发,我们都知道!”埃斯梅拉达眨眨眼睛。

“哦。”

“但是,你不要担心,你会很长一段时间。”

“但我是人类。”

“当然,现在的领导者,并不意味着没有办法让你活着,记住更长的时间。长老?”

“所以......你死了,但不是真的死了......”没有,甚至有意义吗?

“不,你说得对,我从来没有真的死了,它只是我来到这里并没有找到一种方法。”

“所以,当我死了,我不会真的死了吗?”

他说:“如果你死了,你永远不知道,你能活着直到人类年底。您可能是我们最后的领导人。”

“哇。”活着,直到世界结束?我要见我的父母死去,我整整一代人还没有死吗?

“很难看到的,你爱这么多死在你面前,但达米安将在那里。”

这是有点让人放心。但我不希望看到我的父母和朋友死在我面前!

“我知道......我有看到它,很难,但你得到了它,至少你将有机会与他们,我没有,我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从这里,无奈。”

沉默了片刻。

“不喜欢我可以看到他们,我还是会,而其他人年龄年轻。”

“吸血鬼可以管理。不要担心玛丽亚。会有办法,使一切变得容易。”

“当然,如果有的话,我就告诉大家,我65岁的整容手术,让我看起来像我今年19岁的自我。”

埃斯梅拉达笑了起来。

“亚历山大仍然没有你惨,你知道,所以非常悲惨。”

埃斯梅拉达叹了口气。 “我知道,我希望能有一些方法,我可以安慰他,这是为什么我给你带来一些安慰,他。”

“你把我带到了他吗?”我问。

“是的,在俱乐部。我做了你两个连接,记得吗?”

“他几乎杀了我!”

“他不会有。”她听起来所以一定。

“那是因为我敢肯定,我知道我的亚历山大。”

“那是什么样子?”我问。

“说实话,起初它是真正可怕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女,每周或参观了哥哥的坟墓。”

亚历山大告诉了我这个。

“没错,是我们如何满足。我爱上了他,当场。”她微笑着回想起的记忆,“像昨天一样的感觉。”

“然后所有突然,不得不采取这样一个巨大的作用呢?这是可怕的!不过话又说回来,我有没有吸血鬼领域的经验,任何不像你,你有这么多的知识,这将是一个轻而易举的事。“她继续说。

“真是讽刺,我如何杀死吸血鬼站在他们一边去了。”

“这绝对是。”

“所以你做了什么事情?”

“这是一个正常的生活,真的,相信我有一个重要的位置,坚持,但我用我的日常生活,我觉得像一些大的,你叫什么名字,?流行歌星,是吗?吸血鬼阻止我说话,问问题,提供的东西,这是很好的。你可以习惯它。“

“你知道什么法术?”

“不,不幸的是,我的时间跑出来之前,我得到了机会,但我敢肯定,这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你如何看待这一切,我的意思是,你是亚历山大很悲惨;?你看到达米安是纯粹的,你看到国王Aresio杀我,你看到杰西你看到你的亲人死去......。”我落后了。

“像这样。”

她再次面对镜子。她高喊的东西,在镜子上出现一个绿色的云。它盘旋,盘旋,直到它消失。在它的地方是,我一直英寸沉闷的白色房间上锁的房间。它看上去甚至通过镜子丑陋的。

有国王Aresio和杰西和Damien。他是在地面上。弯腰的东西。他哭吗?

“什么是他错了吗?”我问。

埃斯梅拉达笑了狰狞的笑容。她在镜子上,集中在我们得到了一个特写。

我惊恐地喘着气。这是我的。达米安有我在他的怀里。他哭了我。

我的眼睛被关闭。我的皮肤显得非常苍白。我还可以看到我的右手臂就在我身边一瘸一拐。它仍然被打破,我可以告诉它的定位非常奇怪。我的嘴微微张开。换句话说,我看着恶心。我并没有想死。

这奇怪的相似,我看到亚历山大。超过埃斯梅拉达的身体在河边哭。

“是的,它不会呢?有趣,我们都死亡的那种场面如何发挥出相同的。像母亲像女儿。”

“但是......我想我是不会死的。”

“你是不是,但他们,你是,”她答道。

可怜的达米安。我从来没见过他之前这么惨。

“他从来没有之前那个悲惨的,即使是在他的母亲去世。”

“不!她去世时,他非常沮丧,”我说。

“我没有说他不是,但失去你就像失去了一块他的心。你们两个是知音。是更多比世界上任何难以忍受的疼痛。”

我觉得我的眼睛泪水泛滥。不,我不希望达米安再次去。这是不公平的。而不是两次。首先,他的母亲,现在我吗?他有什么?当然,不是他的父亲。

我看到杰西旁边我的身体瘦了下来,并采取不间断我在他的手。他认为对他的脸颊。

达米安推他。 “离她滚开!”这是因为你,她死了!因为你,我可能已经救了她,你自私的混蛋!“听到达米安轰鸣。

“我不想......我不想让她死,”杰西低声说。

“你觉得还有什么会发生?我们想都得到了这个活着!这整个该死的计划是玛丽亚死!”达米安吐口水。

“我很抱歉,玛丽亚...”杰西低声说。杰西转身面对国王。

“你快乐吗?你高兴吗?你生病的心理变态!”杰西大叫。

“事实上,我。”王答道。

“哦,玛丽亚,我很抱歉,我应该帮助你。我很愚蠢的。应该去过我。我应该已经死了......”达米安低声说。

我哭出声来。 “不,请埃斯梅拉达,我不能让他不再,我要回去,你一定要告诉我怎样才能取回。”

“对不起,亲爱的,但直到你叫回来,我不能做任何事情。”

“不行!必须有一种方式。是否有其他任何人在这个岛上?”我问。

“有,但你不能看到它们。”

“到底为什么不呢?”

“因为你只应该满足我,没有人。”

我倒在地上,沙随地吐痰都超过我的膝盖举行我的头在我的手里。 “不,我不能让他们遭受这样的!”

“至少,杰西是恢复正常。”埃斯梅拉达平静地说。

“是,应该帮我什么?”我大喊。

“埃斯梅拉达加强。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喊。”

“没事,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我看着这些年来,亚历山大遭遇,我希望我有相同的选项,能够安慰他。”

“你看他吗?”

“是的,有一个巫师,住在这里,他与我知道的一切帮助我。他是非常强大的。”

“让我看看他。”

“你不能,亲爱的玛丽亚,你只注定要和我见面,你的母亲。”

“你是不是我的母亲!”我哭了。

“埃斯梅拉达看着伤心欲绝。

“对不起!”我哭了我的手。我不想让每个人都将因此受到伤害。我想借此每个人的悲伤,自己倒到它,如果它的帮助。

我觉得我的肩膀上的手。 “不,你有没有理由是对不起。你说得对,我不是你的亲生母亲,你真正的母亲是安全与你父亲一起,在家里,但我是你的一部分,玛丽亚。”

“我知道。”我抽泣着,我挣扎着站起来。

“悲情是生活的一部分,它在每个人的某些事件让大家郁闷。没有完美的人生。有些人有比别人更多的创伤性事件,但最终,它将,如果正确的选择。这所有关于你如何处理它。你的生命是在你的手中。“

“我怎么能考虑到我自己手中的事项,如果我不能离开这里了?”我问到美丽的岛屿,打手势,“我要帮助他们!”

“我知道只有时间能帮助你,对不起,我不作出决定。”

“,埃斯梅拉达!你不明白!我要离开这里!让他们感觉更好!从来没有在我的生命,我想要做的那么糟糕的东西前,它实际上伤害了我!”我对我的膝盖下跌成白色,温暖的沙子。

埃斯梅拉达是沉默。

我没有责怪她。她坦率地说什么冷静下来我横冲直撞吗?我哀号像一个疯狂的人在她面前。至少,她不害怕我。

“我从来不会害怕你,我不怪你。我知道玛丽亚。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她静静地回答。

“我不希望是无奈。”

“没有。但我可以想像你来自哪里,你是不是曾经无奈。你总是做了一件你战斗,”埃斯梅拉达说。

我默默地点了点头。 “我觉得太可怜了,只是站在这里。”

“我明白了。”

我叹了口气。 “我知道你这样做,好像你只有一个。”

“这是因为我知道你来自哪里。”

“天哪!为什么是我?”我尖叫。

我去照镜子,顶着我的头。我靠在我的胳膊,轻轻按下我的手,对达米安的脸。如果只有他能感觉到它...

“达米安,我很抱歉,我从来没有想伤害你这样。原谅我。”

我觉得我的肩膀上的手。我什至没有退缩。达米安将永远在你疯了,他在自己的更重要的是疯了。“

“我不希望他在自己的疯狂,这是不是他的过错。它没有了。”

“我知道。”

“我爱他超过任何在这个世界上。我现在知道什么是爱确实是。”

我听到了崩溃。雷霆?我跳起来。我看着镜子。

镜已破碎成什么看起来像一个万件。在它的地方是虚无。或井水,黑暗。我可以看到的是黑色的镜子里面,或者什么是一面镜子。 “什么......?”

“这是时间。”我听说埃斯梅拉达说。

我觉得她挤我的肩膀。 “祝你好运。”

这是当我觉得我的东西拖船。这是像龙卷风吸进我的攻势。有人拉我入镜或东西。我渡过难关。我失去知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