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海娜污渍背后的科学


许多亚洲国家和中东国家以及一些非洲国家的漂亮新娘爱运动在他们的婚礼上他们的手的指甲花纹身。指甲花纹身是不喜欢,你可以得到一个纹身店的永久纹身。指甲花是一种天然染料污渍暂时的皮肤,并帮助他们的手,一个复杂的设计运动。你会发现互联网是充分凤仙花指甲花颜色保健相关的设计和信息。不过,也有极少数网站提供有关指甲花污渍背后的科学信息。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讨论如何指甲花和弄脏我们的皮肤。所以,没有太多的延迟,让我们得到我们的事实直。

海娜是什么?

指甲花或木犀草树称为指甲花为同一开花植物的不同名称。来自一个阿拉伯名字“hinna名称为”指甲花“。用于染料的皮肤,指甲,头发,甚至皮革或羊毛青​​铜时代以来,这种植物的叶子。这种纹身艺术的形式在节日和庆典中被广泛使​​用,尤其是在婚礼。指甲花的树叶粉碎时不弄脏皮肤。他们将染色后,才释放叶lawsone分子,粉碎后的东西如茶微酸液体。因此,指甲花叶烘干,磨成粉糊状牙膏状的一致性。粘贴在皮肤上或头发染色。这种染料是完全自然的,没有任何副作用。出现副作用,如果有的话,只有当天然指甲花混伪品,如胭脂红,邻苯三酚,橙染料,铬,硝酸银等,在改变皮肤上的指甲花染色效果的帮助下。

如何海娜的工作吗?

的指甲花应用后,染料在皮肤上留下的勃艮第污渍。污渍的颜色取决于个人的皮肤类型和金额,指甲花被允许留在皮肤上的时间。在皮肤上的颜色是由于叶目前lawsone的分子。这些lawsone分子多集中在叶子的叶柄。在前款,lawsone分子被释放,只有当叶微酸液体粉碎。因此,许多人交易,干燥,研磨和转移的叶子制成粉状的指甲花。当一个人需要申请指甲花纹身,粉,柠檬汁,茶或类似轻度酸性液体混合。厚浆形成和使用,适用于复杂的,详细的车身设计。几滴像Cajeput,桉树,薰衣草或茶树精油添加到指甲花粘贴。这些油含有单萜醇,有助于改善染色特性。

我们的皮肤是由细胞层。被称为最外层的皮肤角质层。它有助于皮肤的下层远离污垢和其他传染性。这层皮肤是手掌和脚底(尤其是高跟鞋)对身体的某些部分,如厚,并可能对其他部位,如耳部皮肤较薄。角质层是由角质这也使得指甲和头发。指甲花是当你的皮肤或头发上应用,lawsone分子小到足以穿透皮肤细胞。它进入皮肤细胞中的列不膨胀或传播像纸巾上的油墨会下降。因此,污渍依然锐利清晰,完整剥离,直到皮肤的上层。海娜的污渍上最黑暗的细胞密切接触的染料​​和染料的皮肤细胞最远有较轻的色调。

哪里河南省渍在皮肤上最黑暗的呢?

正如我已经讨论过的,红褐色的污渍身体部位上最黑暗的角质层较厚。这意味着,脚的顶端部分,鞋底的双脚和手掌地区指甲花污渍最黑暗的。你会发现红褐色的污渍很暗,几乎在脚的颜色黑。这可能需要大约3至6个星期的颜色完全淡出从脚。当谈到手,手中的顶部时,给人一种深褐色树荫。它可能会持续约10至12天。指甲花适用于手掌,近指关节和手指会弄脏位比手上方较暗。在这里,颜色不会穿这么快,约需15天,完全褪色。穿指甲花纹身最好的地方是在手(手掌和低手)和脚(脚和鞋底的顶部)。这是因为手掌和脚都有约50层的角质层。这有助于指甲花分子深层渗透到皮肤和色彩饱和,因此,完全传授较深的染色。

海娜渍在皮肤上最轻的在哪里?

海娜污渍是最轻的上臂,脚踝和腰部。海娜在手腕上的应用和更低的胳膊,将染色的颜色浅或深褐色。当您移动进一步上臂,颜色会更轻,一半在你的手掌和脚的阴影。在大约一个星期左右,颜色会很快消退。的肩膀,背部,下背部以及腰部的颜色会很轻。这是因为,这些地区没有吸收更多的染料分子。此外,这些地区是油性和潮湿的汗渍。脚踝太染色,但颜色有褐色的阴影,仍然是一个持续时间较长。此外,指甲花应用,脖子和脸弄脏最轻的。

为什么指甲花染色时间变暗?

取出后粘贴从你的皮肤干指甲花,你会看到,最初的颜色是橙色。在大约48个小时,你会看到颜色变暗成深褐色或黑色遮阳,取决于你的皮肤类型。这是因为,空气有助于氧化指甲花染色,使颜色变暗。你的皮肤上,你甚至可以申请一些碱性或尝试蒸迫使氧化过程。这将有助于给你一个你指甲花人体艺术暗的阴影。

为什么不海娜污渍万古长青像纹身吗?

海娜像刺青永远不会沾污,因为指甲花分子实际上染色上,像角质层死皮细胞。这些皮肤细胞脱落,脱落,每天的基础上。这自然的过程,有助于揭露了一个新的死皮层和摆脱旧的。因此,皮肤层脱落,lawsone分子丢失与他们一起。因此,死细胞脱落,指甲花将开始消退。如果你有一堑,挫伤或打开你的皮肤上,和你申请指甲花,这个污点将永远保持。这是因为指甲花染色的真皮层,像角质层层,这层不脱落。在纹身的情况下,墨渍的真皮层,使他们永远持续下去。因此,请确保您不适用了对你的皮肤伤口或从头指甲花。

正如你可以看到,指甲花污渍背后的科学,是不是很复杂的。如果仍然贴在与皮肤接触时间较长,你会看到一个较深的颜色,保持一段较长的时间。海娜渍约1至3周的手和脚,最后消逝的领域,如胸部,背部,腰部等,你应该申请指甲花粘贴在污渍约6至24小时,一个星期内饱和到皮肤毛孔。如果可能的话,不洗约6至24小时后该地区删除指甲花糊水。由于皮肤发生自然脱落,红褐色的污渍会褪色,随着时间的推移消失。享受运动新的指甲花纹身,当你喜欢。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你将永远不会被闷你选择你暂时的人体艺术与设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