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栓剂便秘


便秘是一种常见症状,在所有年龄组的人在某些时候或在其一生中的其他表现。虽然大多数人得到救济便秘的家庭疗法,有些需要治疗药物,内服或外部给定的。便秘栓剂,通过直肠交付。如果检查栓剂形状,你会发现他们的典型形状。通常情况下,他们被拉长,一端钝,另一端逐渐变细(如鱼雷的形状)。

谁应该使用栓剂便秘?

直肠栓剂的形式在医学上有一种倾向,在口服药物后呕吐的患者建议。对于他们来说,药片或药丸采取通过口服途径被驱逐之前,他们得到了身体系统吸收。因此,栓剂往往易于管理和最佳效率的建议。例如,医生通常规定为婴幼儿和怀孕期间便秘的比沙可啶栓甘油栓剂。此外,直肠栓剂是优秀的儿童和其他人,那些不舒服的时刻采取口服片剂。

如何使用栓剂便秘吗?

便秘的最好栓包含要么甘油或bisacodyl(品牌的名称Dulcolax,Correctol和Alophen)的。这两种成分,被称为兴奋剂泻药,承包肠壁工作。蠕动的结果,部分结肠和直肠引起排便。比沙可啶制定的直肠栓剂是成人在10毫克和5岁以下儿童毫克。同样,甘油栓剂在不同剂量出售。

最常见的错误,同时用栓剂便秘观察插入与错误的一边。考虑形状,大多数人最终提供的尖底第一,这是不正确的。理想的方式是使用任何类型的直肠栓剂插入钝端,而躺在左侧​​,保持左膝盖稍微弯曲的位置。身穿干净的手手套插入直肠栓剂期间,医生建议,保持个人卫生。

比较研究表明,提供与钝端栓剂不再传播,从而提高了效率的泻药。直肠栓剂和有效性得到距离直肠和肠道肌肉运动的解剖结构有关。虽然使用栓剂便秘,他们插在直肠深约一英寸。在提供医药插件时遇到的不适是很正常的。一旦直肠内,它慢慢融化,从而释放出药物。

直肠栓剂使用后,个人可以预期在15-60分钟内排便。经历药效的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根据药物的类型,其浓度和病人的病情的严重程度。然而,直肠栓剂的一个共同点是,他们使用即时纾缓便秘相关的不适症状。

说起提供便秘栓剂的考虑因素,他们是专门为直肠使用;严格不建议口服。与泻药任何类型,栓剂是不经常使用的安全。一,应避免使用他们连续5天。沉迷于长期治疗直肠栓剂可能会导致腹泻和相关的医疗条件,包括在体内电解质紊乱,降低血液中钾水平(低血钾症)和脱水。

便秘栓剂时,采取正确的,是安全和泻药的副作用。对于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应主张只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医师的监督下,直肠栓剂。直到迄今为止,没有明显的不利影响,同时用栓剂孕妇便秘。然而,它始终是更好地为母亲和婴儿的安全方。在任何时间点,应遵循医生建议直肠栓剂,使用方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