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喘息婴幼儿


什么是喘息?

喘息是不是本身的疾病或疾病,但它是一种症状或其他一些健康问题的迹象。它实际上是一个呼吸困难的症状。可以被定义为高音调的口哨声,而呼吸;大部分时间都在呼吸或呼气喘息。为气喘的原因可能是轻微的一些非常严重的问题。因此,它是必要的,正确诊断儿童喘息的原因。让我们来讨论有关婴幼儿喘息的原因。

喘息的婴儿 - 原因

喘息的婴幼儿是一个相当普遍的问题,近30 - 40%的儿童哮鸣音,才成为3岁。如前所述,喘息实际上是一种呼啸声,你能听到当你的孩子呼吸。所以,你必须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婴幼儿喘息?呼啸的声音基本上是一些在气流从肺部阻塞的结果。这个障碍通常是由于一些病毒感染或哮喘的肺部发炎的结果。但你应该注意,并不是每一个喘息的情节表示在您的孩子哮喘。声带功能障碍,摄入一些呼吸道等异物,支气管炎,胃食管反流病,是婴幼儿喘息的一些其他原因。

哮喘:哮喘,也称反应性气道疾病,是婴幼儿慢性喘息的原因之一。它会导致肺部肿胀,收紧管。婴幼儿哮喘的症状包括喘息,呼吸困难,咳嗽等症状,有可能成为一些刺激曝光后或运动后差。幼儿哮喘。

支气管炎:支气管炎是由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的肺部。这种感染导致肿胀和肺的呼吸管粘液的建设。由于婴儿的航空公司规模较小,婴儿更易患支气管炎,为年龄较大的儿童相比。感冒,咳嗽,流鼻涕,支气管炎的初期症状。后期喘息,呼吸困难和发烧的症状。

误食异物的:它可能会发生一些异物已进入到宝宝的肺部,从而进一步引起喘息。任何小物件如硬币,坚果,食品粒子等,进入呼吸管了,卡在气道导致窒息后呼吸困难和喘息。

上面给出的是一些婴幼儿喘息的常见原因,而在婴幼儿喘息的其他少见的原因如下。

*胃食道逆流

*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

*过敏

*肺炎

*充血性心脏衰竭

*囊性纤维化

*声带功能障碍

诊断和治疗婴幼儿喘息 -

既然有这么多婴幼儿喘息的可能原因,问题的确切诊断变得困难。医生会在宝宝喘息发作的真正原因作出一些断言研究病史和频率。婴幼儿哮喘的诊断是相当困难的,因为婴儿是无法给肺功能测试。这个测试包括呼吸练习,以帮助医生确认,如果孩子有哮喘。医生可能会开一定的试验药物是安全的,可能有利于孩子以缓解症状。雾化面罩用于管理这些药物的有效成果。如果你的宝宝被确诊患有哮喘,您可以按照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为婴幼儿哮喘,可以帮助减少发生喘息喘息。这些措施包括,使孩子远离过敏原,饮食,增加镁的摄入量,维生素B6补充剂等,在喂养或喂养食物吐痰后气喘可能表明GERD的婴儿。胸部X光片,验血,呼吸道合胞病毒抗原检测等一些诊断测试,以确认孩子是否患支气管炎。没有确切的治疗支气管炎,因此,治疗的基本目的是在减轻支气管炎的症状。

婴幼儿喘息不应该被忽视和适当的医疗意见是,必须让孩子可以在最早的治疗。哮喘是一种严重的疾病,需要适当的治疗和预防措施。所以,如果你观察你的孩子经常喘息,使与您的医生立即任命一些您的宝宝得到及时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