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初学者养蜂技巧


还提到作为养蜂业,养蜂,是维持蜂群的做法。蜂箱维持在一个特定的位置称为蜂房或蜜蜂院子。在一般情况下,保持蜜蜂采集的蜂蜜和蜂蜡。养蜂业的另一个目标是促进园林作物授粉,从而间接地增加了作物产量。蜜蜂授粉,养蜂场位于近场或花园网站。荨麻疹的数量可能会有所不同,取决于种植面积的大小。作为一般规则,每英亩的土地,一个蜂巢。一些养蜂人(apiarists)的繁殖在一个人口众多的蜜蜂和出售给其他的养蜂人。

养蜂:对初学者有用的提示

可以随时随地实行养蜂,不论气候条件和地方,你留。因为蜜蜂是社会性昆虫,它们很容易保持和维护。然而,某些爱心提示应遵循的成功饲养蜜蜂。如果你是花粉和蜂蜇过敏,那么你不应该选择养蜂。另一个重要的秘诀是学习处理之前,实际上这些昆虫饲养蜂群的基础。一个小心处理,可以防止蜜蜂蜇。作为在养蜂初学者,你必须购买适当的设备和蜂源。

设备

养蜂所需的设备,包括与紧身盖子的纸箱,与基础梳荨麻疹,吸烟者,修剪机,包装袋,手套和面纱。如果可以,你可以选择一个盒子,用一个单独的盖子。如今,准备使用蜜蜂设备,在市场上。你可以购买,而不是建立它自己的蜜蜂设备。按照制造商的指示组装。它始终是最好使用新的养蜂设备。虽然使用的是比新的便宜,总是有风险的病原体污染和/或疾病的传播。

蜂源

谈到蜂源时,有各种选项,如蜜蜂群的集合,从树上或自然蜂巢的蜜蜂,采购建立了殖民地或包蜜蜂和购买一个核殖民地。包蜜蜂和核殖民地,对于初学者的优良蜂源。收集蜜蜂群蜜蜂从树上转移,对于初学者不建议,因为这可能是困难和危险的。而购买蜂源,确保蜜蜂是螨虫和疾病的自由。

蜜蜂关怀技巧

有利时机,开始养蜂是晚春或初夏。应佩戴蜜蜂面纱处理蜜蜂的同时,为了保护面部及颈部。是可取的,以防止蜂蜇皮手套或白色或深色的厚手套。你应该提供一碟蜂房附近的水,否则蜜蜂可能在附近地区目前使用任何水源。在粮食短缺或短缺的花蜜的时候,你可以提供糖浆的蜂群。蜜蜂在蜂巢的挤迫情况,应检查,以防止一窝蜂或分裂的殖民地。你可以划分殖民地,如果蜜蜂数量大量增加。养蜂可以是一个有趣的爱好,如果你理解了要求和关怀的提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