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在腿部血液凝块


深静脉内心深处的下半身肌肉位于大静脉。深静脉血栓形成影响的深静脉。血凝块导致的深静脉回流到心脏的血液循环障碍。它可以是一个致命的条件,这是造成损坏的静脉,或如果血液供应减少或完全停止。腿部血液凝块,导致腿部疼痛和肿胀。但是,血液凝块的症状,通常被忽视,直到他们承担巨大的比例。如果血块分离本身,它可以旅行到心脏或肺部,造成血管阻塞。据统计,深静脉血栓形成是在美国第三大最常见的死亡原因。

关于血块在腿部的事实

在人体的防御机制,造成损害时,血管形成血块。血块的形成,可以使受损面积与血块密封,从而防止静脉血流。当这种血块移动远离受损区域,它成为危险的重要器官。如果血块移动到心脏或大脑,它可以导致心脏病发作,中风等,有时失明也由这些凝块,为他们挡住眼睛的血液供应。在大腿形成血栓,有一种倾向,摆脱移动到身体的其他部位比在小腿形成的血块。

血块通常在腿小腿周围地区或骨盆深静脉之间形成。血块有能力转移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在罕见的情况下,可形成血块,以及在武器。最里面的静脉的肌肉层覆盖。这些静脉位于中心的腿。深静脉血栓形成是在与凝血混淆的,对皮肤的最上层的浅静脉注意到倍。然而,在浅静脉血液的凝血不是如深静脉血液凝固的危险。

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的原因

在腿部的血液凝块是最常见的引起由于一气长时间坐在。迪克·切尼,美国前副总统,在他访问期间向阿富汗,巴基斯坦和澳大利亚遭受深静脉血栓形成,由于广泛的空中旅行。坐在长途航班上被说成是血液凝块的原因。同样,坐在汽车旅行期间长时间也能导致形成血块。

血管造成的损伤也可导致血液凝块。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使血管受损,这反过来又可以引起条件。以外的静脉造成的创伤,血液凝块,可能导致受伤,臀部,小腿或大腿的骨头。

谁是肥胖的人,更容易产生血块,超重被称为静脉施加压力。同样,女性可能患有血液凝块分娩后,由于系统上所施加的压力不断增长的婴儿。

血块也可以形成一个人的年事已高。攀登高海拔地区,使用避孕药,激素替代疗法,癌症等,是一些在腿部血液凝块的其他原因。脱水可能导致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人不消耗水足够的数量,一贯的。这会导致血液变得粘稠,这反过来又导致血块。

由于血流量的改变,已形成血块。它可以产生湍流,或血液供应,可以部分或完全阻塞。一种罕见的疾病叫高凝状态也被称为给崛起的条件。在这种情况下,血液中往往有一个不寻常的凝块的趋势,导致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

在卧床休息或动因受伤导致的长期患病亦可导致的血液凝块的形成。下半身的创伤,也可以是负责血凝块形成。如骨科,妇科等手术后血块,也很常见。

血块在腿部症状

大部分时间,小血块,不产生任何症状。过了一段时间,身体的防御机制是能够击穿这些血块,没有留下任何长期影响。然而,这是真实的,如果是小的血块。症状显示,在尺寸更大的血块。

大血块是危险的血块,因为他们部分或完全阻断血液供应。这里列举大血块的症状:1。肤色有一个明显的变化。通常情况下,皮肤颜色改变为红色。在某些情况下,可有皮肤变色,皮肤可有蓝色或白色的变色。

2。受影响的腿部肿胀,最常见的症状是在腿部血液凝块的形成。

3。它变得难以屹立,或把重量在患处,由于疼痛和压痛。这种情况限制以及一个人的日常活动。

4。另一个在小腿深静脉血栓形成的症状是,皮肤感觉热或温暖,触摸时。

5。胸闷或大腿疼痛,也可造成血液凝块。通常注意到行走时的疼痛。

6。有时,在皮肤表面的静脉增宽因凝块。

7。血块周围皮肤颜色会有明显的变化。

8。腿部血液凝块的人可能患腿抽筋,尤其是在夜间。

治疗深静脉血栓形成

在大多数情况下,血液凝块溶解自身。然而,如果血块是在规模大,措施,必须采取摆脱条件。抗凝血药有治疗这种情况下发挥重要作用。它有助于稀释血液,通过改变血液中的某些化学物质,不容易形成,使凝块。使用压缩丝袜有助于防止任何更多的血栓形成。

通过医疗程序后,重要的是,一个四处定期。步行确保腿的血液供应,标准化和降低血凝块形成的风险。如果卧床休息已被告知,至少腿应置于海拔几分钟,这将确保,造成不必要的压力是不是对双腿产生。

在腿部血液凝块的形成有以下几个原因。重要的是不要忽视任何症状的血块可能是致命的。然而,最重要的是,以防止病情本身。如果一个人花一个小时,坐在一个地方的数量,最好是采取每30至45分钟后休息和走动,以增加血液供应的腿下部。同样,长途跋涉,定期(无论是长途飞行或路上行程)小散步建议。在大多数情况下,病人在身体下部的医疗程序前给予抗凝血剂。肥胖的人应该努力减少自己的体重,以防止深静脉血栓形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