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业务提示:专业纸碎纸服务


关于身份盗窃和欺诈的问题是日新月异的崛起。最好的办法,以确保个人或商业文件是一个碎纸机。一个碎纸机切成条或细件的文件。如今,商业公司,政府机构甚至个人使用碎纸机销毁敏感和机密的文件。

可能从一个小单位,意味着破坏了几页,大卡车碎纸机由商业碎纸服务,碎纸机的大小。小型碎纸机,包括像多切剪刀,在内部切碎机的各种手工操作。因此,取决于文档负荷,可以使用家用粉碎机或聘请一家专业从事纸张切碎公司的服务。

一个家庭破碎机是一种小型的电动设备上一个垃圾桶的顶部,在这种方式,该文件是在色带的形状或跨明智的方式削减经营。使用家用粉碎机的缺点是,对产品的形状和大小的规律,可以通过与情报采集软件的帮助下重建。

专业纸张切碎公司使用磨床,hammermill和刺穿和撕裂/旋转剪切粉碎技术。最终产品的形状不规则,非常细小的颗粒,是很难重建。一个专业的文件粉碎公司提供服务,通过现场或场外的碎纸(移动)切碎。一般被视为一个更好的和更安全的选择,现场切碎。然而,这是必须指出,两个最好的工作,如果你信任的文件碎纸公司。

如果你选择现场粉碎,粉碎机卡车来破坏你的文件到你的办公室或家里。使用此选项,可以进行文件粉碎,如每天,每周或每月例行。安全地储存您的公司文件(如需要),前下切碎的时间表,文件粉碎公司可提供特殊的容器。许多脱落卡车的另一个​​新增的功能是内建的摄像头,与帮助,其中可以确认,所有的文件被切断。文件被破坏后,碎纸被其回收仓库。

异地或移动切碎,另一方面,提供了一个容器来填补的文件。纸张切碎公司,然后他们的卡车上装载容器,并运送到他们的仓库,通过切碎机文件。到现场拆解,可以与安全摄像机监控整个过程,以检查文件是否被完全摧毁,或不。

在这两种情况下,切碎公司提供了一个客户端证书销毁。虽然纸张切碎有助于通过大量回收纸的环境,空气污染有关的争议出现。许多环保人士认为,纸张切碎卡车消耗更多的燃料,从而增加碳排放量。

有选择专业切碎服务的许多好处。你不买,并保持庞大的机器,在你的办公室;既不是你有没有聘请熟练工人操作机器。为方便您的文件,将定期销毁,将回收的碎纸。然而,一个字就聘请专业的纸张切碎服务的意见,是研究上的各种切碎的服务,在您的区域。你可以选择该公司拥有一个干净的记录,没有任何法律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