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方法来节省能源


即使是高的原因,为你找出方法来节省能源的票据,它是一个在世界上的环境和消耗能源的福音。我们都知道,我们很快将要面临的一个巨大的能源危机,这就是为什么它已成为摆在首位太贵;劝阻你使用它随便不小心。所以,现在你不告诉我们为什么要节约能源是重要的,但简单的方法,节约能源,使这最后一点点的时间比它是为了。这里有一些简单的方法保存能源,都为孩子和成人。

10个方法来节省能源

是真的不困难,因为你可能会认为这是节约能源。你所要做的是采取一些非常简单的措施,做它,你就能做不仅目前这一代,而且在未来几代一些伟大的good.1。记住当你离开房间时,关掉所有的灯和风扇启动。这种节能尖端也是适用的方式保存在学校,孩子的能源之一。孩子们应该在关掉一切的习惯,才离开房间,到别的地方去。

2。使用唯一的能源为节能灯,节约能源约20%-30%,并帮助您降低票据节能已知的灯。

3。不要离开你的微波炉,电视,电脑,DVD播放机,或其他任何待机状态的电器。虽然没有在使用时,这些电子在待机消耗大量的能量和你的票据极大。

4。吸收有益的节能住宅的概念,并选择所有拥有能源之星评级的家电。所有这些使用较少的能源和功能,有效地为任何其他电子电器。

5。让你的衣服挂在阳光下晾干,而不是使用您的干燥器太阳能。这种方法不仅可以节省能源,但有你的衣服,嗅觉和感觉新鲜!

6。与周围的冬天,白天在55度的恒温设置在晚上保持舒适的68度。此温度保持你足够温暖,也消耗较少的能源。此外,在冬天大大上升,以防止你的帐单,隔离你的房子。这将减少需要你使用的自动调温器,帮助您节省能源。

7。许多方式保存在家里的能源之一,是要确保你不要离开太久冰箱门打开,而决定你想要什么。这样做会消耗大量的电力,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可能破坏你的冰箱。另外,确保你冷却之前在冰箱里放置食物。

8。不要破坏自己和您的孩子,用你的车带你到处。而使用替代能源(机械能),也会给你一些运动,从节约能源除了。尝试骑自行车,滑冰,或步行到目的地。它可以让你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让你健康。另外,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超过了单台车运输只是一个人。

9。使用热水器,太阳能发电功能。不要让您的热水器是比你不再需要它。另外,不要离开,当你不需要它洗澡时淋浴。事实上,它是理想的使用水桶,而不是使用淋浴洗澡。这将帮助您节省大量的水,并允许您使用热水器更低。

10。定期服务在您的所有设备(包括您的车辆),使他们无需耗费太多的精力有效地工作。如果任何部分需要更换,立即做,而不是等待设备完全停止工作,并大幅击中你的口袋里。

正如你可以看到,节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例如设置为您的小家伙,你也可以教他们如何珍惜所有,大自然提供给我们。记住,你越早开始后,这些方法来节省能源,您将不再能够舒适的生存,也许后面一些为子孙后代留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