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病毒性肺部感染


病毒性肺部感染是导致肺部发炎的状况。左边和右边的肺部构成我们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帮助他们在呼吸过程。病毒性肺部感染,医学上称为肺炎,是什么,但刺激或肺部肿胀,往往肺部得到充满脓液。

原因

在肺部病毒感染的可能原因是该病毒通过呼吸道吸入。这些病毒在肺部定居,一旦他们到达那里。在肺部的病毒感染,通常从冷,并在某些情况下发烧。我们生活在其中的环境所包围成千上万的细菌和病毒。该病毒通过呼吸道肺部找到容易入门。肺部发炎和肺部感染,包括普通感冒和咳嗽。病毒性肺部感染造成不利影响肺部呼吸的能力。

症状

这里有一些影响肺部感染病毒的人的症状:

*干咳

*低烧(小于100华氏度)

*头痛

*鼻塞

*喉咙痛

*肌肉痉挛

*关节酸痛

*咳嗽有痰

*胸痛呼吸左侧或右侧

*恶心

*呼吸急促,同时执行日常活动

*呕吐

*腹泻

诊断

如果一个人被怀疑患有病毒性肺部感染,他必须采取专家医生,以便医生可以进行各种测试和诊断肺部病毒感染的病人。病人可能出现皮疹和皮肤的某些部分有可能是血液中的压力读数的变化。人可能会遭受非常低发热和胸部会有扩展缓慢。

医生会采取痰标本检测引起肺部感染的生物体。痰的检测后,它可以建立人患的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像流感及疱疹病毒的检测,人的咽拭子,因此,可以检测到病毒引起的病毒感染。气管吸入另一个进程,涉及吸吮帮助吸痰管从气管分泌物,肺病毒感染的诊断也很有效。

一些医生也可能要求胸部X射线,CT扫描,核磁共振扫描测试。的情况下,医生是无法检测到的病毒性肺部感染的确切原因,他可能会咨询胸腔(肺专科)。

治疗

病毒性肺部感染是可以治疗的抗病毒的药物,由专家医生给病人规定。这是必须指出,如果已发现的感染只精确如流感等病毒感染的药物。在严重的呼吸问题和焦虑的情况下,病人必须立即送往医院。医院必须配备所有可能需要的情况下,人是无法正常呼吸呼吸设备。

可能还需要呼吸治疗师与病人工作。除此之外,完全卧床休息,大量的液体和抗生素必须从轻度病毒性肺部感染患者的痛苦。往往是病毒感染造成不卫生的环境,他们可以在接触到像鸟类(鸽子,鸭)感染的宠物传播。肾功能衰竭或糖尿病等疾病也可引起肺部病毒感染。我们必须避免感染的危险因素和必须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有关病毒性肺部感染的一些信息。希望你能找到这篇文章有用,学习有关病毒性肺部感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