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心脏肿瘤


癌症是一种在身体的细胞开始自行繁殖的条件。虽然是人体所必需的细胞增殖,但细胞癌肿块和肿瘤形成的一个无法控制的时尚乘法的影响。这些肿瘤,然后影响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改变身体功能。这些肿瘤也形成了在人的心脏和归类为原发性或继发性肿瘤。原发肿瘤定位到某个区域,而继发性肿瘤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的癌症。继发性肿瘤多见于心脏癌症的情况下。让看看一些心脏癌的症状。

心脏肿瘤的症状

下面给出了一些常见的心脏癌的症状,在初始阶段。这些症状都或多或少地为其他心血管疾病的症状相同。

*心率大于每分钟100次,医学上称为性心动过速

*额外的心脏听证听起来除了从正常的两个节拍,又称心脏杂音。

*通货膨胀的心脏肌肉墙,增加心脏的大小。又称心脏。

*持续胸痛时,心里没有收到足够数量的血液和氧气,医学上称为心绞痛造成的。

*呼吸困难,也被称为呼吸困难。

*昏厥合并发烧,食欲不振的感觉。

*又称手指杵在指甲下的组织肿胀。

*肌肉和重量的损失,也被称为恶病质。

是什么原因导致心脏肿瘤

医学研究人员不是很确定心脏病癌症和其他心脏疾病的原因,但他们已经确定了被称为淋巴瘤是负责心脏内的癌细胞发展的心脏内的软组织细胞。此外,某些化疗药物如蒽环类和紫杉烷类等也可引起心脏的损害。烟草的使用也增加了心脏癌的机会。如果有人在你的家人有心脏癌,那么你是在一个发展的风险增加。

在狗的心脏肿瘤

心脏肿瘤是犬也罕见,被简称为血管肉瘤。它通常会影响狗的年龄组(7-15岁)。德国牧羊犬和金毛寻回犬的发展比其他品种的狗,它的风险增加。狗和人类一样,也遇到一些症状如疼痛及体重减轻。做咨询一个合格的兽医在狗的心脏癌的治疗肿瘤学家。

心脏的癌症治疗

通过采取适当的药物,并通过定期检查心脏的癌症是可以治愈的。治疗护理措施已被证明是有效地控制症状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已造成癌症的肿瘤治疗。在原发肿瘤治疗的情况下,心脏外科手术,可以是一个选项,而继发性肿瘤的治疗,需要有效的诊断,连同相关待遇。您的医生将是最好的人在此建议作为治疗可以因人而有所不同。

早期癌症被认为是一种致命的疾病,但今天由于各种药物的问世,多数癌症可以治愈或在一定程度上所载的。虽然心脏癌是一种罕见的癌症形式,它的无知,可以把问题复杂化,如果不是在初期诊断。要知道你的心脏健康的最好办法是要定期检查。我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就会知道,知道什么是心脏病癌症和某些心脏癌症的事实,你可以与朋友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