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全球气候变暖和温室效应


温室效应是地球的自然变暖过程。该理论是太阳的能量到达地球时,一些被反射回太空,而其余的被吸收。所吸收的能量温暖地球的表面,然后热能向太空发射的长波辐射的形式。传出辐射部分被困温室气体,如二氧化碳,甲烷和水蒸汽,然后在所有方向辐射的能量,地球表面和大气变暖。

关于温室效应的令人不安的事实,包括温室气体的数量不断增加,加剧温室效应。高浓度的二氧化碳和其他温室气体捕获红外大气中的能量比自然发生什么。额外的热进一步升温的大气和地球表面的。气候模型表明,这种自然气候变暖由人类活动正在增强,增加大气中的温室气体的浓度,因此,反过来,加剧温室效应。在大气中温室气体浓度的增加,全球自然温室效应加剧,全球气候变暖的结果。

全球变暖的影响

全球变暖的影响地球上生活的许多不同方面。会有赢家和输家,甚至在一个单一的地区。但全球范围内的损失预计将远远大于好处。将得到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往往是排放最少的温室气体排放的地区。这是决策者在寻找公正合理的国际问题面临的挑战之一。全球变暖可能产生的影响包括:

海平面上升:从极地冰盖的融化,海平面上升可能会严重充斥许多国家,这是一个严重的忧虑。一个一米的海平面上升,许多专家都预测2100年(某些尽快为2030),将淹没15%的埃及,孟加拉国和12%。在印度洋的马尔代夫会几乎完全消失。

水资源:散发出欧洲和亚洲的许多主要河流从山上冰川。例如,整个印度北部带粮食生产是美联储在伟大的喜马拉雅山脉的冰川河流,电力生产,无论河流截流。多年来它一直被视为,由于全球变暖,冰川在以惊人的速度后退,影响河流的流量,从而导致在生产foodgrain和电力减少。

健康与疾病: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今天的人们都在上个世纪闻所未闻的许多新的疾病造成的。在城市中的二氧化碳水平的增加是由于污染的原因和污染的影响,是有据可查的。全球变暖也引进了一些新的疾病负责。细菌被称为是更有效和更寒冷的气温相比,在温暖的温度繁殖得更快。在温度升高,导致增加导致疾病的微生物。

农业:据说,应该有几个地球升温,将有一个潜在的负面影响,在北美生产的玉米,其中大部分来自世界的foodgrain的程度。这将导致更高的价格在第三世界国家的粮食造成饥饿。另一方面,它可能发生,进一步北部寒冷地区将能长出庄稼,从未有过的耕地前。然而,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可用性耕地减少北上。

生态系统:我们都知道一个事实,即世界的生态系统是脆弱和微妙的平衡。任何变化所带来的全球变暖可能导致灾难性的后果。这些世界经历了过去几十年中,水灾,旱灾,频繁的飓风,龙卷风和严重的寒潮。也出现了近年来森林火灾的数量增加。

然而,有非常不同的看法,对全球变暖的事实。许多怀疑论者认为全球变暖是一个很好的和自然的现象。有全球气候变暖的各种好处,并按照他们将增加在热带沙漠的湿度,结合地区积雪融化将导致土地为农业提供广阔的轨道,在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增加,会引发植物的生长。全球变暖的另一种说法是地球已逐渐升温,通过历史,自然会继续适应这些变化。

尽管上面提到的一些持怀疑态度的意见,是有记录的全球变暖的负面影响。由于全球气候变暖和温室效应之间的直接联系,只有这样,才能扭转这一局面是每个人都尽其位,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使用替代能源,限制工业污染物的排放,减少森林退化,消除使用氟氯化碳和种植更多的树木将帮助我们克服这个看似不可逾越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