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儿童星座为


即使长期星座更经常被用来定义一个模式的星星在夜空中看到,这个长期的技术定义是“天球的面积”。技术的定义,但是,仅限于现代天文学的中坚。一词的口语来描述各种天体创造了迷人的图案,特别是明星,继续。事实上,“狮子”或“弓箭手”在天空中的景象是天空观看爱好者的治疗。天文学是一个庞大的主题,事情往往有时复杂,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简化有关星座的信息,为孩子们理解。

星座儿童名单

根据现代天文学的星座在天空中有88个。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于1992年通过了这88个星座。最终,Eugne约瑟夫Delporte - 比利时天文学家,与每个星座的适当界限了,在这样的方式,每一个角落,属于天空的角落或其他星座。下面给出的是由国际天文学联合会(IAU)认可的88个星座的名单。

*仙女座

*唧筒星座

*天燕座星座

*水瓶座星座

*天鹰星座

*阿糖胞苷星座

*白羊座星座

*御夫星座

* Botes星座

*雕具座星座

*鹿豹星座

*巨蟹座星座

*猎犬座星座

*犬主要星座

*小犬星座

*摩羯座星座

*刘嘉玲星座

*仙后星座

*半人马星座

*仙王座星座

*鲸鱼星座

*蝘蜓座星座

*圆规星座

*鸽星座

*后发座星座

*南冕座星座

*北冕星座

*乌鸦星座

*环形山星座

*症结星座

*天鹅星座

*海豚星座

*剑鱼星座

*德拉科星座

*小马座星座

*波江星座

*天炉星座

*双子星座

*天鹤星座

*大力神星座

*时钟座星座

*长蛇星座

*水蛇星座

*梧桐星座

*蜥蜴星座

*狮子座星座

*小调星座狮子座

*天兔座星座

*天秤星座

*狼疮星座

*山猫星座

*天琴座

*门萨星座

*显微镜座星座

*麒麟星座

*家蝇星座

*诺玛星座

*南极座星座

*蛇夫星座

*猎户星座

*孔雀座星座

*飞马星座

*英仙座星座

*凤凰星座

*绘架星座

*双鱼座

*南鱼座星座

*船尾座星座

*小瓶星座

*网状星座

*天箭座星座

*人马座

*天蝎座星座

*雕刻家星座

*盾牌座星座

*巨蛇星座

*六分仪星座

*金牛星座

*望远镜座星座

*三角星座

*南三角座星座

*杜鹃座星座

*大熊座

*小调星座大熊

*船帆星座

*处女座星座

*飞鱼星星座

*狐狸座星座

所有这些星座不是很受欢迎。有显著的机会,我们许多人将首次听到这些星座的名称。最流行的星座包括13生肖星座,(代表十二生肖),如大熊座,小熊座,仙女座等少数个别星座,

儿童的当红明星星座

围绕这88个星座的一半确定并上市多由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确认,然后才由古希腊人。过一段时间,这些星座为自己在各种文化中的地位,这一事实他们的知名度作出了贡献。下面给出了一些最流行的星座:

大熊 - 大熊:“北斗星”星芒广泛已知,大熊星座,可以看出在北部天空贯穿全年。亚历山大天文学家所列出的48个星座之一 - 托勒密,这个星座是由北斗七星,形成熊的身体,和一连串的星星,形成了它的尾巴的平方确定。

小熊座 - 次级熊:“小斗”的星群,大熊座小型星座广泛已知的,也是托勒密列出的48个星座之一。这个星座位于北部的天空。又名北极星,北极星,是在这个星座中最亮的恒星之一,因此,确定北极星可以显着定位小熊座星座容易的任务。

猎户座 - 猎人:猎户座是人类已知的最古老的星座之一。事实上,它是在世界各地可见,使得它在世界以及最流行的星座之一。这个星座的亮星,有助于其独特的外观之间的12月和4月的月。

天蝎座 - 天蝎座:天蝎座星座位于南半球,靠近银河系的中心。如果你居住在北半球,你可以找到这个星座在夏季向南。在天蝎座的巨星 - 安塔尔,使得它比较容易找到这个星座。

狮子座 - 狮子:狮子座星座是一个最流行和最容易识别天空中的星座。这个星座在北半球,可以设在春天,在南半球,可在秋季位于。为了找到狮子星座,你会找到一个倒转的问号,这是狮子的尾巴,在夜空中。

这是 - 世界上最大的天文组织,以及一些最流行的星座,这是我们听到的每一个,然后现在的孩子,其中包括由国际天文学联合会确认的星座名单星座的简要信息。天文星无疑是最迷人的科学属性之一。有较多了解宇宙的境界,其实我们知道吹嘘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