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男孩的宠物游戏


它不是像每个孩子得到两个大拇指采用宠物。许多家长不想提高和照顾狗,猫,仓鼠,或任何其他宠物的额外责任。但谁又能解释说,给孩子,对不对?在这种情况下,分散的孩子,也许给他们的宠物一起玩,为什么不能让他们这样做的在线?困惑?让我说清楚。孩子,不管他们是男孩还是女孩,喜欢玩一些运动或游戏。和增加在视频游戏的普及,孩子们现在越来越在他们参与。这也难怪,许多网站都瞄准这个利基和餐饮业,根据需求提供特定的游戏。但你必须知道,什么是这一切都做了,男孩和女孩玩线上宠物游戏?嗯,有一点。

你的孩子保持要求的宠物,或想要玩一些网络游戏。你做什么?如何与他们交易。到时候,他们都老了,和一个真正的宠物负责,为什么不能在互联网上玩一个相信,一个虚拟的宠物,他们可以整天玩长。这些虚拟宠物将继续为孩子们的孩子忙碌,走出自己的方式,并让他们发挥安全,非暴力男孩网上宠物游戏。所以,我们还等什么?让我们的正事,看看这些电脑游戏为您的孩子的理想。

男孩和女孩的虚拟宠物游戏

现在我知道,文章说,“宠物男孩的游戏”,但事实是,即使是女孩可以玩这些游戏。这是它的美丽。游戏是这么多的乐趣和娱乐,任何人,甚至你可以得到迷上了他们。另一个有关的最好的部分是,他们是绝对自由的成本。只需登录(免费),让你的孩子,为孩子们的许多宠物游戏玩,因为他们喜欢。

狗宠物GamesNames

描述

蝙蝠侠超级犬

ACE,狗有保存每个人都被销毁已推出由伊格内修斯,鬣蜥的氪石晶体。

小狗中心

你必须帮助艾米来诊所的狗和猫的照顾。你的任务是要培养他们,给他们食物,洗澡。

宠物美容沙龙

你必须选择一只狗,并给他/她洗澡,新郎,切指甲。此外,你打扮起来,并照顾他们,如果他们是你的宠物。

小狗扮靓机

你选择了该地段的最好的衣服,和你的小狗打扮。

早上散步

把你的狗出去散步,并避免出现在你面前的任何障碍。记住尽可能长走你的狗。

猫宠物GamesNames

描述

黛西宠物王大夫博士

Dasiy博士,你有尝试治愈来找你生病的宠物。快,您可以尝试把更多的无奈的宠物。

我可爱的宠物

在这场比赛中,你会得到3个宠物:小猫,小狗和小马喂养和照顾。

净宠物采用

你选择采用和关心他/她的猫。

饲养动物

有许多不同的动物,你的宠物,饲料,和照顾。

凯蒂猫换装

你发挥凯蒂猫和亲爱的丹尼尔装扮。从可爱的日本三丽鸥的服装,配件,和礼服的选择,使凯蒂猫可以去亲爱的丹尼尔日期。

鱼类宠物GamesNames

描述

养鱼大亨2

你关心吨鱼。因此,喂它们和治愈任何病鱼。

布拉茨鱼坦克游戏

这里很好,你可以养活和照顾鱼。但有趣的方面是,你可以选择你想在坦克的鱼的种类和装饰的坦克以及。

喂鱼

你的宠物鱼,每当他们饿了,你可以养活。

腥游戏

你是一条鱼,你吃其他小鱼在海面大,大,最大的。

保存金鱼

你的任务是保存的金鱼,只要有人想煮。因此,停止,人吃你的鱼。

有其他宠物男孩游戏,以及像兔子,豚鼠,仓鼠,马,蜥蜴,龟游戏。如果你觉得这些虚拟宠物游戏,可能对他们是有害的,为什么不发挥他们首先保证自己。你可以找到网上虚拟宠物游戏吨。所有您需要做的是搜索了一下,通过您选择特定的网站(S),并发现这些孩子免费在线游戏。我绝对积极的,您的孩子会喜欢的宠物,饲料,和照顾自己的虚拟宠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