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什么是一个半岛


所以,一切,三面环水,是一个半岛上,开始。 ERM ...这是我们的一个半岛上,在最简单的话是什么定义上下文教。哦,这还不是全部。只要你知道,还有一个地理有点太。但首先,让我们知道这个词的基本知识,其次是搞清楚什么是面对地球上最接近半岛的相似。听起来很诱人?对我来说太。

什么是半岛?

让文学课之前,我们锁存到地理!所以,这个词半岛有它的起源,意思是'几乎'从拉丁词pene岛指一个“岛屿”。合并时,pene和岛半岛,作出的一个岛屿(岛是由各方的水包围),但实际上没有考虑作为一个极为相象的地形。阿拉伯半岛是一个半岛上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其他的例子可能包括在墨西哥,美国的阿拉斯加,或巴哈半岛基奈半岛。

半岛是如何形成的呢?

什么是他们是如何形成的地貌和更多的了解和更多总是很有趣。在关于半岛时,它会是有趣的知道,没有一个落后其形成的具体因素。首先,如果你听到关于岩石圈的运动,你必须有TAD半岛形成的想法位。对于那些谁是意识到这一点,让我告诉你,地球的岩石圈,包括对他们的立场陆地板块。土地,这些群众的高度出现在地球的核心影响,从而转移土地的群众,推动,上升或下沉他们。因此,它不会是错误的断定背后半岛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逐步的岩石圈活动。

另一方面,水位上升,可能有助于半岛的形成。世界知道是气温上升,冰川融化,热带风暴,等水位上升。由于这个原因,许多土地群众成为对双方的水包围,形成一个半岛,三面环。最后,水土流失被称为添加到形成很大程度上半岛。风化剂侵蚀的土壤,同时也使水淹没的土地质量的最脆弱的。这,经常,形成一个半岛上,或者在极端情况下的岛屿,结果。

湾和半岛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通常情况下,当这个词的来龙去脉来三面环“,人们往往会得到更加困惑什么是海湾,是一个半岛。现在不一样了。只要我洒豆两者之间的差额,你没有更多的认识到什么是什么错误。因此,首先,海湾水体,土地,三面包围。为半岛,这是其他方式轮。半岛是一个土地质量,三面环水。你刚刚得到两者之间的区别吗?作为一个海湾的一个例子,我们可以考虑在世界上最大的海湾,在孟加拉湾形成的东北部,印度洋或在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湾。它们都是土地,三面包围。作为半岛的一个例子,我们已经说过几以上。由大自然创造的景观设计很漂亮,难道你不这么认为吗?

地球的自然特征,是一个谜。虽然可以挖掘出尽可能多的可以就许多地貌类型,你可以只是简单地坐下来,不知道如何美丽的地球。去,完成了,你长期缺阵现在,有待科学项目,你的认识到什么是地理学的一个半岛,是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