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货币市场帐户的工作如何


货币市场占相当大的存款利息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从而提供了高回报储户的利益。在银行和信用社货币市场账户,可以打开。信用社是合作金融的非盈利机构。银行和信用社提供贷款和接受存款。然而,银行家们受利益驱使,因此收取的贷款利息率较高。另一方面,信用社,收取贷款利息率很低,所赚取的任何利息或者拨回或分布在信贷联盟的成员(帐户持有人)作为股息。此外,银行支付联邦和州税,而信用社免税。信贷联盟的成员一般都有一个共同的议程。

货币市场帐户也被称为货币市场存款帐户,货币市场需求帐户(MMDA)。

货币市场帐户

兴趣:货币市场帐户,意味着人们可以存放在银行或信用社在相当大的资金金额。作为回报,银行和信用社支付大方上的存款利率。利率被称为年度百分比收益率(APY),并计算使用下列公式计算:的APY =(1 + I / N)^ n-1个

这里的“i”是年利率和'n'是复利在一年期间的数量。每日复利,并因此显着高。

创作:如前所述,意味着人们有足够的流动性的货币市场账户。需要打开一个货币市场账户的最低金额之间不等$ 10002500美元的。此外,一个人需要保持至少500美元的最低余额,以赚取存款利息。余额低于最低要求的情况下时,帐户持有人被处罚。

取款:人可以撤回其货币市场​​支票帐户的钱。然而,这种设备可以访问一个月约3至5倍。撤回的最低金额也被指定。可以撤回不同的最低金额100美元之间,美元和500和有时有取款手续费。

关闭MMDA:货币市场帐户,随时可以关闭不承担任何罚款。

优势货币市场账户(MMDA)

钱是被保险人:在货币市场帐户存入的钱投保。这意味着,即使,即使银行或信用社歇业储户在没有失去他的钱的风险。在银行的情况下,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保险$ 250,000由一个人在货币市场帐户存入。国家信用社管理局(NCUA)在信用社提供的货币市场帐户的情况下,确保资金存入。

MMDA VS。储蓄帐户:,MMDA有一个更高的利率相比,储蓄帐户。与储蓄账户,可以撤回资金从货币市场支票帐户。

MMDA VS。光盘:CD或存款证的情况下,不能撤回的钱存入帐户CD的到期日之前不能关闭。这样做将导致一个巨大的罚款。在MMDAs的情况下,有限的每月提款是允许的,一个人可以关闭MMDA他希望的任何时间。

货币市场帐户风险

通货膨胀:如果通货膨胀率超过存款利息率,货币市场帐户将执行严重。

因此,货币市场存款帐户,一个良好的投资人有兴趣在无需支付价格在短期内的流动性,在利率上升的市场赚取利益的竞争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