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最激动人心的城市


如果你问别人,这是他们最喜欢的城市访问,你觉得他/她会给你一个正确的答案吗?你们有些人可能认为,他们告诉你真相,但如果是我,我不会给你正确的答案。我敢肯定,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情。但仔细想想,让我们假装你是上不着村后不着一些国家公园的客场之旅,并发现这壮观的高山或的方式,甚至在目的地的踪迹或峡谷。这是一个神奇的,和平的地方,你想保持一个秘密的藏身之处,它只是为自己。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希望让大家了解它的行踪,并毁了它?如果这个山区或峡谷是您去过的最激动人心的城市之一,为什么让大家参观了当地现货吗?

所以,我想你问同样的问题了,“这是你最喜欢的城市,参观”。我让你不知道,我没有?嗯,还有一个回答这个棘手的问题的出路。如何回答与任何其他令人兴奋的城市生活,并参观?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逃避回答这个问题,没有人会来知道这是您的最佳场所,在假期生活,并参观。无论这个问题是有趣或冒险,旅行,家庭度假,客场之旅,或永久转会,不会是伟大的,如果你为他们准备好了一个完美的答复。很明显,有一些城市,如纽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主宰谈话一半的时间。那么为什么不利用这样的机会,让别人找到自己的“秘密窝点”。好主意,你不觉得吗?然而,我们不打算这样做是为了你。我认为,它可能是唯一公平的,如果我们告诉你住在美国和世界最好的城市,可以使他人保持和揭示城市的判断。如果给你似乎像一个好的交易,进行进一步找出这是你想要看/住在美国和世界的顶端令人兴奋的城市。

令人兴奋的城市,住在

现在很明显,最好的地方,住在美国和世界的其余部分将因人而有所不同。我的意思是,有些人不希望从他们的城市或家乡的永久转会。也许原因为什么会有人要的名单“必须参观”的地方,在美国和世界纯粹是为了冒险和旅行的目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经给你的地方,你绝对不应该错过的完整列表。这些目的地是全世界最好的,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找到或在其一生中至少一次访问他们的机会。

令人兴奋的城市在美国

在世界的令人兴奋的城市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阿姆斯特丹,荷兰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新西兰奥克兰

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雅典,希腊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北京,中国

夏威夷檀香山

卡波圣卢卡斯,墨西哥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南非开普敦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珊瑚湾,塞浦路斯

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

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佛罗伦萨,意大利

纽约市,纽约

香港,中国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

伦敦,英国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马德里,西班牙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

澳大利亚墨尔本

华盛顿州西雅图

墨西哥城,墨西哥

华盛顿特区,

意大利米兰

犹他州盐湖城

法国巴黎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

巴西里约热内卢

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

澳大利亚悉尼

夏威夷毛伊岛

日本东京

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

奥地利维也纳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

加拿大温哥华

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意大利威尼斯

和你有它的一些最令人兴奋的/有趣的城市生活,并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访问。我们也有文章100最好的地方,住进去阅读文章和扩大必须看到城市的名单之前,为时已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