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毛茸茸的那种爱 - 第37章


米莎我呢!我会得到我的婚礼! LOL XOXO

cynsinthank你!

hookedlol!你真的熬夜?可你这样的人请告诉我你喜欢它吗? “因为我不能真正看到它有什么好!我会尽力做一个续集,但我不认为我有足够的思想!

银感谢你!我真的不能写长章节...但我会尽力

佩奇感谢你! XOXO

QueenOfDarkness感谢你!这是4的LOL!我爱你的篇章!

bexie感谢你!我现在继续! LOL

Luv,我也很开心! LOL。谢谢!

sonyathank你!真的吗?我不认为我有足够的续集的想法! LOL。但我会尽力!

lovelypalaciosthank你!

bittermagic抱歉。和耶。我只是想获得这个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我像许多个月,跳过!

所以,对不起,我迟到的家伙!主要作家块,我有艺术作业负荷。

对不起!!

正如我下滑的过道,我觉得我的眼睛,四周。都看着我。

一个举行的目光,我是乍得的。

他盯的渗透,并通过我的核心。

他不看我的衣服,或如何很好,我看了。他看着我,对我来说。

我的性格。我的灵魂。

当我到舞厅前,我转身面对乍得,乍得我的手放在自己的。他看着我,小声说。 “你看惊人的。”。我脸红了。

我们住的面对对方,国王开始说话。

“乍得黑王子,你拿,艾拉科斯特洛是您的合法结婚的妻子,在一切可能的方式来保护她,捍卫她在战斗中,要热爱和珍惜她只要你将生活?”他问。

“是的,先生,我发誓,我做的阿尔法的存在。”

我们有一个彩排之前,所以我知道该说些什么。

“科斯特洛艾拉小姐,你拿,乍得黑王子是您的合法结婚的丈夫,尊敬和服从一切可能的方式,以捍卫他在战斗中,爱和珍惜他,只要你都将生活吗?”

他问

“是的,先生,我发誓,我做的阿尔法的存在。”我的心脏的跳动速度更快...

“然后,由阿尔法的力量,我现在宣布你们结婚!你现在可以密封的婚姻。”他说,

乍得低下头,吻了我热情。

烟花去了,那是我们的一对夫妇的第一个吻。

这是...惊人的。至少可以这样说。

然后......在我的脖子后面有一个剧烈的疼痛,和一切光明......然后黑......

当我醒来,我是在一张床上。

四柱床。白色床单,白色的窗帘。这在风中摇摆。

我睁开眼睛看着我左边。乍得是坐在椅子上,他的头搁在膝盖上,双手合十。他祈祷。

“阿尔法!请让她住......我会做任何事情!”他一次又一次地喃喃自语。

我转过身来,我的权利。

凯特坐在椅子在她最喜欢的睡觉姿势。

坐在她的膝盖上,她的头放在她的手,手臂上休息休息。

只要我坐起来,乍得,并达到了,牵着我的手

“你醒了!”他高兴地说!

我捏了捏他的手,和他打了个寒噤。 “上帝!你强!”他说。

“我为什么要有所不同呢?”我问。

“艾拉,你是一个狼人!只要我们结婚,我只好咬你,这是法律。”他说。

说实话,我不难过。我想成为一个狼人。我想成为一切乍得是...... ,我不希望是一个薄弱的人力,需要被保护所有的时间。

他俯身低声对我说。 “我会永远保护你,无论你是一个狼人或没有。”

我微微一笑,坐在进一步上涨。

“到淋浴的帮助我吗?”我问。他点点头,拉着我的胳膊。我是真的对我的腿颤抖。乍得说,这是正常的。

我在淋浴。我第一次淋浴作为一个狼人。我没有感觉真的不同。

经过淋浴和吹干,换衣服和化妆。我终于走进我的房间。期待看到可爱的温馨的笑容。相反,我看到了严峻的面孔。

“什么事?”我问。

“艾拉。我们现在处于战争状态。”乍得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