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菲德尔·卡斯特罗承认,5年前他退出共产党行政


仅仅从美国对共产主义的蔑视公里长的堡垒,菲德尔·卡斯特罗最近承认,他五年前辞去党首席。卡斯特罗在古巴正弦1965领导党,暴力和极端的革命抢劫他们的财产的私人土地所有者和它重新分配,表面上,到群众中,但更多的点,卡斯特罗和他的亲信。最近,卡斯特罗入院84岁曾经承认,他不再是党的头部,即使它明显受到相当长一段时间,因为他认为是第一次。

入场也引起了到底有多少控制菲德尔仍然发挥了古巴,以及多少自由,他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有治国的问题。指出,非营利古巴研究集团的执行董事,托马斯·毕尔巴鄂“我认为,其显著,因为如果没有其他的菲德尔·卡斯特罗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他的弟弟是在该国负责。祂设置地面前进党国会那里是一个平稳过渡。“

菲德尔实际上他在2006年写的一封信中承认他的辞职,当他第一次生病了,并指出,“我辞职犹豫不从我的国家和政治职务,包括党的第一书记,我从未试图再次行使这些角色。 “指出录取哈瓦那居民,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没有人可以相信,我一直以为他仍然负责。他从来没有说他已经辞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