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枸杞植物


原产于欧洲东南部和亚洲,杞子是很受欢迎,由于其果实的营养和药用价值。这些明亮的橙红色,椭圆形的浆果被普遍称为枸杞,尤其是在商业方面。枸杞植物,即使是原产于欧洲和亚洲国家,这些浆果的普及横跨北半球,这已经非常普及的人被迫以企图,并成功地生长在北美各地区的枸杞植物。在美国,这些浆果干果颇为流行的。

枸杞植物

长期枸杞用指多年生植物枸杞和枸杞相同的两个物种。这些植物也被称为一个其他的名字,突出的是中国枸杞植物,mede浆果植物和红色的枸杞子植物的范围。平均来说,枸杞植物可以生长在达到一个高度,范围在1至3米之间。两个物种之间的枸杞品种略高于枸杞品种高。这些植物的叶子是7厘米长,3.5厘米宽,近拉长的形状。叶无论是生长在备用安排,或形成三个或以上的团体,在拍摄的植物。由于其五个花瓣的花,枸杞工厂订单Solanales,常年开花植物组。枸杞果实介于明亮的橙色,颜色以红色,并有一个椭圆形。他们有在他们的种子,其数量可能从10到60个不等。虽然枸杞跨度从1月至九月开花的季节,植物承受八月至十月的水果,取决于它的位置。可以追溯到他们的营养价值及抗氧化性能的杞子高需求。

如何种植枸杞

由于杞子和事实,即它是一个没有废话植物的好处,它已成为在美国颇为流行。尤其生长在美国农业部抗寒区5至9。您可以增长他们的树苗或枸杞植物及其种子,虽然前一种方法更方便。当涉及到种植树苗,你需要选择一个地区,每天收到至少6个小时的阳光。这些植物生长在重粘土和沙质土壤。你挖的洞,种植这种树苗要稍微比同根大。种植超过一厂时,确保你离开两者之间有足够的空间,因为这些植物可以生长上具有相当的宽度达到了约3米的高度。应用覆盖两英寸确保杂草保持在海湾和土壤保持必要的水分。为了保持健康的植物,你将有一次在一年中使用的堆肥或通用肥。

然而,这些植物的信息的另一个有趣的是他们的词源。即使它是枸杞植物如何得到他们共同的名字不太一定,它被认为已经从误解的名称属其所得 - 枸杞LYCOS,这是一个希腊词为狼。该总结的关于枸杞的植物,并特别强调,如何成长的重要信息。现在你可以抓住的树苗,从当地的幼儿园,和必要的园艺工具,枸杞植物生长在自己的果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