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海外开展业务的挑战


与当时在美国经济衰退后的经济差距,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绝妙的主意,开始看好海外市场,如印度和中国的业务。然而,进入和保持在全球的业务场景是比在本国销售的产品和服务更复杂了很多。当业务是简单的买和卖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今天,就必须采取额外的飞跃。国际业务已成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活力,它是所有关于“优胜劣汰”。无论是扩张计划或一个新的启动部分,海外做生意需要大量的技能和感性。当你移动到一个新的文化环境中开展业务,你需要冒险和谨慎的完美平衡。然而,你需要了解海外经商的挑战。喂,你是进行会议,并与来自中东的一些商人,你给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作为一个信号,以达成交易。事情会下坡从那里你是因为你不知道这是一个在自己国家的进攻姿态。看,这是我在说什么,你需要知道你在做什么,会发生什么。

海外开展业务的挑战

政治混乱

由于恐怖主义,特别是涉及美国公民,在过去已经发生的发生率上升,出现了大量的各种国际国家之间的政治大戏。这显然​​影响了他们的贸易关系,直接或间接。做你的海外业务可能会让你以及对恐怖主义的目标。据统计,你更有可能面对这样一个在外国的土地上的应变,在比较与联邦政府的一个人,尤其是如果你设置了一个物理的商业实体。不过,也有利于你的母国和潜在的国外市场之间的政治局势可能意味着你的业务的祝福。

评估潜在

任何企业一样,你需要评估潜在的未来交易和您的收益从商业交易的大小。然而,做国际业务的主要挑战是,它成为了不少难度来判断,因为你不熟悉的营商环境和有关各方的方程。你要小心,因为许多企业家和商人的错误评估市场预期的销售和营业额的大小。海外业务合同,你可以设置你的眼睛上,可能是少了很多,比你可能认为它是在现实中的吸引力。为了避免这样的企业失礼,以前的市场趋势,市场预测,购房者的声誉和财务成本模式进行深入的市场研究。

了解本地营商环境

在每个国家有不同的质量标准,行业方面。一个新的营商环境,需要一套新的商务礼仪,一定要及时了解到。此外,雇用当地人的国家,你在哪里开展您的业务。它会给您的业务优势,并为您的客户更友好,为您的员工将是熟悉当地的营商环境。此外,它是经济,将帮助你融入,并填写您和您的客户之间的文化差异无效。

国际物流

请问您的业务需要跨越国际边界的货物装运?也许你应该争取的一家物流公司的服务,修剪出几个职务,从你的工作任务。此外,您将获得较适合你的公司和物流公司将会有很大的帮助,以满足航运要求承运人的物流机制,生产的洞察力。

入门习惯于文化差异

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文化礼仪。不知道他们犯了社会的失礼,会产生负面影响您的业务往来。大多数商家承认文化差异,海外经商的最大挑战之一。这是非常重要的,学习在国际商业文化的差异可能是因为在贵国接受的,可以视为是在国外的进攻。此外,它将帮助你与你的潜在客户相应的互动,以及制定一个文化敏感度身订造的销售和营销间距。

外汇波动,财务费用;

财务费用是一个重要的业务方面。海外经商的挑战之一是,你需要克服外汇波动的障碍。此外,它是一个聪明的举动清楚地破译了付款条件之前达成交易。休息所涉及的费用应该是在为当地市场的规范与同步。确保你有足够的财政支持,提供不可预见的金融事故坐垫。一个忠告,在您的商业伙伴的国内谈判礼仪学习。否则,你可能会失去一个机会,由于误传。

永远记住,如果你打算做海外业务,你需要耐心,在国外创造一个坚实的基础。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验,你会学习贸易的绳索。如果您需要帮助和指导,开始您的海外业务,可以达到商务部国外(美国商会)的115个美国商会下属的美国商会,在位于世界各地的超过102个国家。考虑这一点,英语是一种国际语言,并广泛使用的,但一个人的第二语言是英语,未必了解它。因此,这将有助于学习本民族语言与您的业务合作伙伴,以克服语言障碍。虽然做海外业务,你需要非常敏感,并采取包容的态度。记住,你需要的不只是地理上的距离缩小差距,但也对文化差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