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从压力的消化问题


压力是一个字,很多人都熟悉的,给予怎样的方式生活的快节奏和紧张的时刻,开车到我们迷惑不解。我们中的一些冥想班,辅导,瑜伽,或注册,以帮助生活的混乱自我交易。他人,另一方面,进入的情况下,只会增加压力,随后让它渗透到他们的个人生活的头上长。不仅是工作场所的破坏,其中一个是恒定的压力下造成的压力,采取摆在首位的根,但效果开始出来,破裂的家庭和朋友的关系,包括你的健康。

如何与压力的想法,每一个交易是不同的,但我们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络绎不绝,边缘,我们正在损害我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人们往往会下降时,卡车装载的压力下生病,胃的问题,值得关注的是最常见和主要原因。我们不仅患有轻微的胃部不适,但也有其他系统屈从于压力超负荷由于胃肠道并发症。

压力的感觉,踢时,身体感觉无​​力和periled由于某某因素的情况下作出反应。什么情况是,身体会自动切换到一种被称为战斗或飞行模式,这是一种应激反应,对任何应力的主题是什么状态。无论谁或所涉及的,它可以立即调用不同层次的压力,取决于案件的严重性。

当应激激素,然后释放,其中包括皮质醇和肾上腺素,它泵的身体,带领我们构成威胁或危险的情况下,反应。当发生这种情况,我敢肯定,你会发现你的感觉如何更是发生了什么调整,血压是图表,肌肉似乎紧张起来,呼吸和心跳速度都加快。

如何从压力的消化问题发生?

腹部地区,主要由胃的消化系统,是很多神经很像大脑的收集和居住。当我们在情感上,精神上或身体压力下,作为一个整体的身体反应,同时每个系统类型,以自己的方式反应。这使得其从胃,使消化系统,妨碍其正常功能,以及其他部分。这也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一吨的压力下时,你是不是可以吃一个像样的饭或消化正确的,因为你是不是精神或身体组成。一个人的饮食熄灭由于不规则的饮食习惯的窗口,没有吃正确的食物,当然不是在平静和放松的方式消费的饭菜。

当胃没有得到其营养物质和其他重要因素中所占的份额保持持续运行,它给了。这使我们体验到我们的健康的变化。甚至在进食,但狼吞虎咽的步伐,不符合食用,是什么阻止我们的胃正常消化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吃大的食品和快速几口,我们都囫囵吞枣,在空气中,在同一时间,使我们感到臃肿和不安的过程重复。

当不正确的饮食结合了大量的咖啡因和尼古丁,这是常用的打击压力,胃慢慢达到一种状态,是相当不利的。研究人员指出,胃连接到大脑,从而对依赖它传达的消息,这反过来又控制一个人的胃的运作。除了由压力引起的胃部问题的共同问题是:

*不规则的心跳

*血压问题

*胃溃疡

*肠易激综合症

*溃疡性结肠炎

*腹泻

*消化性溃疡

应力的迹象

压力的物理迹象可以确认和处理迟早,从压力的消化问题之前采取控制和关闭破坏。这里是你如何能发现的迹象。

*感觉不断恶心

*腹泻病

*感冒的复发

*心跳波动

*头晕

*性欲降低

*便秘的烦恼

*胸痛

*不断地在痛苦或经历疼痛

应付压力,是不容易的任务,因为它需要所有的力量,能够停下来,冷静下来 - 我们生活在一个有组织的和非常的放松,时尚的问题整理。一定要注意你的身体是要告诉你的下压力恒定事件时。关于如何对付压力的影响,并导致生活,更有针对性和随和,寻求帮助和指导。有一个无压力的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