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绿藻在鱼缸


很自然地看到藻类目前在鱼缸。藻类的生长主要包含明亮的绿色,黄色,棕色或红藻。大多数的物种,包括绿藻,鱼的生命是无害的,尤其是当目前在少量。鱼缸中的绿藻几乎没有增长,甚至可能顺眼。然而,它的过度生长,可能使鱼缸水出现绿色和阴天。这肯定是不愉快的看。事实上,绿色多云鱼缸水,说明它的无知或保养不善。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你采取一些措施,下车鱼缸绿藻和提供鱼一个更清洁的地方住。

如果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其生长在一个像鱼缸的生态系统,你可以更有效地去除绿藻。保持阅读的致病因素和绿色藻类去除的方法来收集有用的信息。在保持人口在家中鱼缸中的绿藻实施的知识。阅读藻类的生长和绿藻事实。

绿藻过度生长的原因

有几个因素可能导致绿藻生长在一个鱼缸。最重要的是,你的鱼缸与营养胃胀。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当您提供过多的营养物质的鱼,或视需要,你不改变的鱼缸水。它可能的情况下,你可以做,从而促进在鱼缸水的营养积压。鱼拒绝消费,营养物质的存在,是提供给已经存在的绿藻。作为一个结果,绿藻繁荣,使水看起来绿色和阴天。

第二个突出的因素,从而导致绿藻繁茂,是直接暴露在阳光下的鱼缸。甚至其他来源的光,当收到过多长时间,能促进绿藻繁茂。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食用鱼类和水生植物的藻类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在黑暗或明亮的鱼缸中的绿藻繁茂。吃藻类绿藻的鱼饲料,并保持其增长下检查。这种鱼的例子,有些是Otocinctus猫,暹罗藻食者和Plecostomus或Plecos。使用水生植物在水中的营养物质。在这种方式,藻类几乎饿死和从来没有过增长。这些都是一些绿藻在鱼缸的过快增长,背后的原因。

获取摆脱绿藻的方法

你需要采取一些步骤,你的鱼缸从绿藻中解放出来。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它是不可能完全消除绿色藻类从水中含有鱼身。此外,它不需要作为绿藻的需要少量含氧水。绿藻类通过光合作用。这有助于提供给您的鱼缸中的鱼目前制氧。鱼缸蓝绿色藻类的存在表明缺乏氧气。按照给定的措施,可以控制在鱼缸绿藻增长。

定期改变水的鱼缸。你需要改变整个水,但只有15-20%。更换拆除水,干净的水。这样做,每周一次是可取的。除水去除硝酸盐和磷酸盐,这有助于绿藻的生长,从鱼缸。擦洗用刮刀或海绵,刀片边缘,或刮鱼缸的两侧。擦洗前换水。这将帮助你消除绿藻,自由漂浮在水箱与脏水一起。点击这里了解如何清理鱼缸。

在阳光直射的地方,是不是可以保持鱼缸。阳光,即使是很短的时间间隔或在鱼缸的可用性可以促进绿藻的过快增长。不要过分的东西与营养鱼缸。每天喂一次鱼。确保食用的食品是由一,两分钟内所有的鱼。需要时提供过滤器维修。它包括清洁砾石和更换墨盒。以及最后但不是最少,在鱼缸保持在控制之下的鱼类种群。超过所需的鱼的数量,将有助于增加鱼缸中硝酸盐和磷酸盐水平。这反过来又增加了维修,鱼类和藻类包括绿藻不同类型的过快增长,健康状况不佳,将导致。

你可能会觉得有兴趣的阅读:

*水族馆藻类控制

*如何控制池塘藻类

现在,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鱼缸中的亮点或暗绿色藻类的过度生长。你也知道,一些从你的鱼缸绿藻脚踏实地的方法。使这方面的知识的有效利用,以保持平衡的生活在你的鱼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