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如何使用Facebook赚钱


马克·扎克伯格肯定不会鬼混时,他概念化的Facebook的想法,并把它引起足够的重视,它成为今天是什么!此外,作为一个超级酷,完全摇摆已经离开远远落后于其他同时代的社交比赛中,建立一个自己的联赛本身的社交网站,Facebook也可为用户进行商业交易,赚钱的机会很多登录! Facebook上的应用程序是非常有用的成员意味着业务,从字面上也有很多!来吧,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一些,并找出如何使Facebook上的钱通过采取这些应用程序的优势。

快速赚钱的方法,使用Facebook

这里是Facebook上的一些应用程序的列表,允许你来进行交易和活动的结果,在财务收益。快速浏览一下找出这些优势的一些快速,清洁和方便雄鹿甚至当您更新您的状态或保持一个标签的一切,是要在生活中对人,(读型材)添加到您的好友列表!

市场:赶上我的眼睛,因为我是通过浏览各种应用程序,当我第一次在Facebook上签署,这是首次应用。虽然当时我并没有很明白市场是什么,很多人已使用Facebook之前,我签署了我的朋友告诉我如何,它是一个有价值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出售各种商品,无论是新品牌或二手,在线。一个鲜为人知此应用程序的实用工具,使用它有效地寻找就业机会。

激进的购买:此应用程序对eBay的线,它使您能够在Facebook上出售你的东西。除了让您列出您的软件和其他Facebook用户可见,这个应用程序还允许您在其他网上的枷锁,帮助您的产品以换取佣金销售!这也意味着,如果不发生有什么推销自己,你仍然可以使自己的网页上显示的其他产品的钱并从而赚取佣金。

CafePress:如果你曾经使用过任何作为Zazzle的在线营销工具,你会得到一个想法,这个Facebook应用工程。你可以使用这个在线商店应用程序,出售自己的以及别人的产品到Facebook用户。你有一个平等的机会赚钱,在这两种情况下!

shopit:无论你想销售产品或购买一个或两个,Shopit是网上一站式为您!为了使用它,所有你需要做的是你的Facebook页面添加任何免费的商店!

贷款俱乐部:如果你有一个诀窍银行,如果作为一个产品的钱比其他材料的商品或服务显得更加有利可图,再贷款俱乐部绝对是你应该检查出!此应用程序允许你延长贷款并收取利息由此。贷款会按照严格的法律规范,并在符合相关司法规定的程序和功能中详细介绍。这一切都使得它一个高度安全的网上借贷申请!因此,所有的设置去犹太人?

有很多Facebook上的其他应用程序,您可以利用赚取体面的资金数额。越多,你以正确的方式使用这些应用程序,你在Facebook上的在线赚钱更好。以下是其他一些货币铸造的应用程序,您就可以检查出:

* e3buy拍卖

*柠檬水

* FlameTunes

*醚

*车库出售

*音乐冲击波

*易趣

*我的Merch商店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赚钱,除了诉诸这些应用程序使用Facebook的,可以成为应用程序开发,如果你碰巧有一些体面的Web开发技能。很多企业和公司会喜欢Facebook上有自己的应用,推广和销售其产品和服务的虚拟观众,你可以开发和销售您的应用程序,这些公司和企业。你还可以促进自己的网站或博客,Facebook上的钱的钱你的产品,以及销售收入来自赞助商的收入靠卖他们对您的网站或博客的虚拟空间,从而使。如果你运行一个企业,Facebook允许您连接到新的客户,以及接触网络的方式,以前瞻性的!这是不少,考虑你签署了仅保持在触摸你的人,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