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如何计算国内生产总值


宏观经济学是专门研究经济系统扩大到整个国家的水平。研究哪些因素影响一个国家的经济表现。有几种方法,以评估任何经济体的表现。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是“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计算。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为了解释如何计算一个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有一个以上的方法来计算国内生产总值和我在这里介绍最常用的方法。首先,让我们看到什么是国内生产总值。

定义,国内生产总值(GDP)的

这是好之前定义移动到更复杂的问题显然考虑的对象。让我定义的国内生产总值的“最简单的方式。它被定义为所有类型在一个国家内生产的商品和服务总价值的总和,在一个财政年度。这些服务的价值计算,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在这样的时间点。该值可能会或不会对通货膨胀进行调整。如果它不是通货膨胀调整后,它的人均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和通货膨胀考虑,那么它被称为“真正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估值一般是在美元方面。而不是援引国内生产总值的实际价值,一般是GDP的增长速度,这是值的百分比增加或减少,自前一年。

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定义

所以,现在你可能会问,什么是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这是后划分为国家的名义国内生产总值计算,所审议的特定国家的总人口,得到的值。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您提供了一个关于在全国每人创造的商品和服务的理念。现在让我演示了如何计算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

如何计算人均国内生产总值?

正如我说之前,有一个以上的方法来计算GDP。我在这里解释的方法被称为支出法。这是一个,使一个经济体的各种成分的开支金额评估的国家,生产的货物和服务的总和。这里是国内生产总值计算公式:

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商品及服务的私人消费)+(总投资总值)+(政府支出的金额)+(净出口 - 净进口)

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计算,这个值获得通过总结费用应当由该国总人口分为。因此,本地生产总值开支的计算需要考虑到四个,其中包括私人消费的商品和服务在该国的净值,由企业的总投资,政府支出的金额在不同的国家项目和总金额的首要因素出口的国家,减去进口的净值。有经济学聘用的其他方式,其中包括收益法计算的本地生产总值。这种技术措施,对各经济部门在一个财政年度的收入。无论哪种方式,这两种方法应给予相同的国内生产总值由某人所花费的金额的数额由别人赚!

提供一个简单的解释如何计算的本地生产总值已在一定程度上的成功,你希望我的尝试。正如你可以看到,没有对所有已售出的商品和服务,在国内,随着政府支出和私人投资的信息,由企业提供足够的数据,这是不可能得到的国内生产总值的现实价值。联邦金融部门的数据是唯一的完全访问。但是,有关国家国内生产总值数据是自愿的由各国政府与人民共享。计算实际国内生产总值,通货膨胀从而影响市场价格的调整,这里不讨论,因为它是一个相当复杂的概念,它需要知识通胀参数。我希望这篇文章所传达的国内生产总值计算,这可能会促使你更详细地研究这个概念进一步的要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