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自我雇佣税


自雇税是非常类似的“打工仔”所缴纳的税款。它是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税,使美国政府向公民提供某些设施。独立承包商,合伙人在合伙企业,小企业的业主,一个单一的成员公司的成员,以及个体户,除其他外,下自雇人士的类别。如果你是这些人,其净盈利从自我就业超过400美元每年,那么美国的法律,希望你缴付自我雇佣税(东南税)之一。虽然被认为是计算SE税,92.35%的净盈利,自我就业的应课税。一个可以到达的净收益,其总收入扣除业务的日常开支。以下段落介绍了自我就业税率的信息。

自我雇佣税率

对于一个打工仔,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税,他要付出的一部分是由他的雇主承担。然而,作为自雇人士,你是负责全额支付此税。自雇人士的税率为15.3%,可以断成两部分组成:12.4%和2.9%。其中,12.4%是由于社会保障和2.9%,医疗保险。每年净收益的一部分,这是社会保障税是变量和变化。例如SE的2009年全年的税收,社会保障税的部分是只适用于第一合并后的工资,提示,净盈利106 800元。另一方面,医疗保险的组成部分是适用于总的净收入。

如何支付自雇税

支付SE税,自雇人士,必须有社会安全号码(SSN)或个别纳税人识别号码(ITIN)。如果你没有社会安全号码,那么你可以申请填写SS-5表格。一个可以在当地的社会保障办事处,或通过从互联网上下载此表格。

情况下,你不符合社会安全号码,这可能发生,如果你是一个非居民或居民的外国人,国内收入署(IRS),然后分配一个ITIN给你。一个ITIN可以通过填写表格W-7申请。

通过自我就业所产生的收入是不缴纳预扣税。收入的雇主必须支付使用SE的税估计税的方法。自雇个人将不得不使用这种方法,在他返回的时候,他的文件,如果他预计欠东南税的1,000元或以上。请参阅表格1040-ES,为了弄清楚您的纳税金额。如预计调整后的总收​​入,应纳税所得额,税收,税收减免,和学分在到达东南税金额时,必须考虑的因素。要小心计算,因为使用了不正确的金额,根据你的估计可以给你带来一个点球纳税。

当支付自雇税?每年分为四个季度,方便易支付的税款。每季度末,被视为特定时期的最后期限,并可以使用电子联邦税收制度,以避免一个点球,错过了最后期限。

看来,自雇人士有交很多税。自雇税的好处之一是可以扣除您的健康,牙科和长期护理保险的保费,以及那些提供覆盖所有为你的配偶和家属。在实践中,这些被视为个人扣除。然而,自雇人士可以声称这些业务扣除,并得到他们的自我雇佣税减少。商业家庭和汽车的使用是一个自我就业税收减免一些额外的例子。

对于个人声称对他们的社会保障覆盖面的信贷,有两种方法来使用。无论他们从自我就业的净亏损或利润,净盈利了,这反过来将有助于在计算自雇税,可以到达指1040表及附表SE指令。

并非所有的组织和自雇人士支付相同的自雇税。教会和教会控制的组织可以选择从自我雇佣税的豁免。另一方面,如农民和渔民的专业人士有不同的要求,可以通过出版物505,代扣代缴和估价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